[顶]華麗C低調(送給填音的人)
我在小學三年級的音樂堂學懂的一種東西,
但這東西不是我將來會想過做.......或者是不敢做,
所以就只有一首。我覺得是重要。
亦想過想在結婚時候同我結婚男生唱給我聽。
因為在婚禮上會有這一個環節。
一生人一次這曲就像我人生第一次嘗試但亦是得一次。
等於結婚進行曲好重要。
如果配到音就會好點。
詞有音沒有。所以就是上不到檯面。
有一年中學考試就 想嘗試和女同學唱。
我以前好單純地用木童笛一邊吹一邊作,
後來是用口琴一邊吹一邊配,本來是音符,
後來變成詞,有少少是同學填詞。
現在是完成了可惜太多年。現在困難是 :

怎樣用 DRMFSLTD & 主音應該是 E (本來用木童笛B音做主音C音做收音,(逗號)前是一組
。(句號)是收音& ...是完是收音&長音&OH OH OH & 嘿哈)
注意: ...這些符號可以改為。(句號)
可以自彈自唱找到位置可以考慮跳舞
第一段開始是慢 : (國語/廣東話/英文)

(其實是我以前想送給懂唱歌懂彈結他在日校認識男性朋友,
其實他不是我男朋友,只是朋友。
我好喜歡他專注樣子看著結他時候。)
或將來認識懂音樂男朋友所以就沒配音符。

歌詞 :
1.在一個空空房間,落地窗看著自己影子,
慢慢地踱步,想著自己不對,還是她的不對,
想著想著心慢慢地往下沉。
(快):妳在哪裡,妳在哪裡。
風從何處來,雲從何處去,
雨點隨處飄,太陽何時出來,
我還在想著,究竟誰是錯誰是對,
只要妳回來我身邊。
2.(慢)剎那間,夢中甦醒。
原來我還在月下細訴,
發覺妳已離我太遠...
3.(快)我正後悔著,我正後悔著,
妳在哪裡,妳在哪裡,
可能妳就在不遠地方。
只是我們還是剛好擦身而過,
忘了有幾長時間,
我們就是一直膠著膠著。
只是我們誰沒預料到,
是分開...

大致上吧 ! 因為每個人曲風不同 ! 不是任何人都一樣 ! 所以有時候需要自己改 。
只是我比較喜歡時快時慢曲,慢之後就是情緒表達,所以會用下而沈去唱,就像過山車上到最高急速而下感覺。
好舒服。我以前坐過過山車&玩過海盜船大約在很久以前。就是那時候玩完開始作的。那時候其實是想作首有過山車感覺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