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從
不要給我那麼多的命令
直接左右我的人生
只要你們希望我做什麼
我願意做你們的傀儡
照著你們的劇本去演
願如你們所期待的結果會出現
Uh!Yeah!Here comes the H.O.T.
I'm not not,not,not I'm not a fool.
Sock it H.O.T.

你們會拋棄我
徹底的甩了我
對我說我是敗類
無藥可救的敗類
不斷地要求我做到像你們一樣
嘰嘰呱呱 嘰嘰呱呱 不停的囉唆
討厭你們的虛偽 不值得效法的榜樣
無聊
看看你們自己 你們都是戴著一層虛偽的面具

虛偽 表面
這些都是不真實的事物
而你們卻都沉迷於追尋著
虛偽 表面
請將這些拋諸於外
望向天空想想
我們鄙視的眼神
詞:Yoo,Young-Jin/Groovie.k曲:Yoo,Young-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