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我其實真的好喜歡你,
那天我真想下車,
和你相認,
明知道不可能,
但我還是非常想念你,
明知道;
你已回到了工作位置,
但是,
還是希望你回來!
我的愛人,
你腳傷好點嗎?
還是等你來香港一天!
但你會記得我嗎?
你是否真的叫那個姓名?
一個古裝小說主角的名字,
但我喜歡你的名字!
你人是否這樣性格!
我最喜歡還是你的內心!
如果再次相遇;
我只想對你說;
我愛你,
如果你現在或將來真的沒有人要,
我要。
只是怕你,
不敢接受&沒有心理準備,
而我還是愛你,
只是不能相遇,
當時你在我工作地點附近路邊,
我是看見你的,
只是你不知道,剛巧背著我!
我應該如何和你相認呢,
我不太有可能,
行到你面前,
對你說,
我就是你網上,
在QQ和你聊天的女生,
如果我這樣說,
你會有何反應,
你會相信嗎?
我怕你說我認錯人,
不是我!
現在你回去工作了,
你是否記得我,
我相信你不可能記得我吧!
但願當你來香港工作時候你會想起我!
(其實我最希望你作一首屬於我們這段緣歌曲!
來紀念我們這段在網上發生感情!)
來做我生日禮物!
還是想念你!
雖然只有幾天網上短暫交往,
但我還是喜歡你的!害羞
其實那天我返工遲到,
我是看見你的,
只是當時我在小巴上,
而你望向另一面,
我小巴經過,
看見你側面,
那時候也是在馬路邊,
但為何你不望入小巴裡,
你望入我一定會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