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章發表於: 星期六 八月 05, 2006 10:45 am    文章主題: 周仔仔驚現中視論壇  

心血少一点都会被他弄死,大家对他那个id炮轰了那么久
结果竟然是。。。。

我说的太语无伦次了。。。转中视的帖子给大家看看,从来没有想到过他那么高调的上来还弄一个那么拉风的名字,连签名档都会弄!!职业兴趣各个都填的很好。。。那么聪明的小孩



========帮人找地洞的分割线===========

事情经过:junjin

噹哩各噹,噹哩各噹~~~
話說西元2006年8月5日淩晨12點半
中視論壇深情密碼區,各水家正灌得天花亂墜不亦樂乎之際~
突然~~
噹的一聲響~~
一個“我來了啦...開心了吧~”的帖子橫空出世!!
此貼出自名曰越戰越勇的周渝民本尊之手~~
帖子中心為越戰越勇的周渝民本尊這位仁兄~(以下簡稱本尊,以便節省口水!)
自爆他就是仔仔周渝民本人!!貨真價實,如假包換!
暫態間,譁然一片,就如炸開了鍋~
一時之間,各水家眾說紛紜~~
猜測、不信、置疑、諷刺、開罵~~各種情緒跌宕起伏~~
最後,大家幾乎一致認定,那傢夥是個冒牌!
編劇、製作、各水家,端的是一個接一個,拋出內部私人問題以辨真偽~~
從週六開會約了幾點、新送的劇本想演哪個角色甚至到宜蘭老闆娘的炸雞排多少錢一塊~
說他沒技術含量的、惱他冒牌的、罵他不要臉的~~
接踵而來,層出不窮!
而那名本尊,卻似乎不急於爭辯,
就算是回帖,
也是四兩撥千斤!
反而是時不時上線下線的考驗眾水家的耐性
當下那個叫舌槍唇劍,來來往往,眾水家罵得那怎叫一個爽字了得!
噹~噹~二聲響~~
突然製作人柴J發了一帖子
名曰——大家注意!真的是...威武...來囉!快跟仔說話!救命!
默。。。。。。
三秒鐘之間,風雲變幻萬千!
只見先是天空一群烏鴉飛過~~
後見眾水家每人額掛無數黑線~~(導致市場黑線供過於求,價格大跌!)
回過神來後
眾水家爭先恐後
跑進帖子裏或是低聲下氣道歉
或者痛心疾首悔過
也有s不悔改,堅持某薄片很欠扁的觀點之水家~~
最後,都臣服於本尊筒子d西裝外套之下
水往一致方向:
周本尊要好好照顧身體!
眾水家永遠愛你支持你!

蹌蹌cei,蹌蹌cei~~~
有道是周本尊巧戲眾粉絲,眾粉絲難敵魅力,齊撅倒~~
本次評書完畢

下臺一鞠躬~~

==========================

相关帖子:

周仔的帖子:
http://bbs.ctv.com.tw/viewtopic.php?t=46182&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

老柴的帖子:
http://bbs.ctv.com.tw/viewtopic.php?t=46198

mag的帖子(编剧):
http://bbs.ctv.com.tw/viewtopic.php?t=46224

========================

仔的被揭发过程:

某仔被大家炮轰的时候,柴姐也出来凑热闹,问他今日的开会时间,然后周仔仔本人避重就轻的说时间刚刚才由助理传给他,他已经不高兴看了(很大牌哦?),让柴姐给他打电话,然后编剧mag也过来凑热闹,问他最新给他的一个民国的剧本看的如何了,是准备演a角还是b角,这小子很认真的答“剧本我还没拿到啊”(后经过mag自首,确实故事大纲她还没写完),mag看了之后心里一沉,觉得可能真的是仔,于是通知柴姐,然后柴再打电话给仔,确认那个如此拉风的id,确实是仔的。。。omg,看到仔迷那句:你是周渝民,我就是朱孝天。我简直笑了晕倒。。。。

然后整个版面就开始上演。。。。silence。。。估计大家都吓呆了,肠子都毁青了,钻的地洞可以插秧了。。。。


============最后一条分割线==========

周小仔语录:


星期六 八月 05, 2006 12:33 am

非常感謝你們ㄉ支支持~
請那些頭兒來辨我真假吧


星期六 八月 05, 2006 12:34 am

非常感謝你們ㄉ支支持~
請那些頭兒來辨我真假吧
柴姊...明天不是要開會嗎?
全都跑到這來了 真是ㄉ...


星期六 八月 05, 2006 12:39 am

我是誰你們還分不出...
動力聯盟ㄉ要打屁屁喔~
老大我來了啦!!


星期六 八月 05, 2006 12:42 am

我就是小王子 舞丸 薄片人.....我ㄉ天 我懶了不發了


星期六 八月 05, 2006 12:58 am

最後一次留了 不留了
要提示嗎?ok~我說過不要妳們花錢買兩張一樣ㄉ我ㄉ東西
但妳們還是一直買很多 都騙我是幫別人買ㄉ..
知不知到我有多難過?
我真到你們沒多餘ㄉ閒錢但妳們...
是要我難過到死喔?
我知道妳們很想支持我
但我看到你們在台下曬著大太陽..妳們有沒想過我ㄉ心理會多難過?
我很開心妳們一直以來ㄉ支持...我也知道沒有妳們我也不會有今天..
我真ㄉ很疼惜妳們...如果之後ㄉ活動 我會盡力去簽完妳們所有ㄉ本子..
但還是希望朋友門~量力而為...這是我ㄉ心理話..希望大家都聽ㄉ進去..
我會吃胖點 朋友門不必擔心 我會為妳們負責ㄉ...仔二次方


星期六 八月 05, 2006 1:03 am

柴姊 妳打給我吧
我快撐不住了


星期六 八月 05, 2006 1:09 am

柴姊 妳訂ㄉ時間助理才剛傳給我..
但我頭腦不清醒了不想看
但是別忘了我們是在拍美味的診所聊了 這夠了吧


星期六 八月 05, 2006 1:13 am

連劇本都還沒拿給我看..
妳要我怎回阿....我沒柴姊電話 都是用sㄉ打給她
但柴姊一定有ㄉ 請她打吧 我也有事要拜訪他


星期六 八月 05, 2006 1:32 am

好啦 反正我就是註定被攻擊ㄉ啦...
真ㄉ謝謝妳們ㄉ支持..
或許..沒有妳們..早就沒有周渝民這個藝人了
感謝大家..非常感謝..
我也不知道今天為什麼會想來留言..
妳們..讓我知道自己ㄉ價值了..謝謝...
在我心中 ...


星期六 八月 05, 2006 2:15 am

我好像真ㄉ不行了..
抱歉 沒顧好自己ㄉ身體..
不說這麼多了
內地ㄉ朋友 我們活動見
其他地區ㄉ朋友 別以為我會忘了妳們(其實還真怕妳們忘了我)
我會找檔期去跟你們碰面ㄉ
還有..可不可以見到我..都是笑嘻嘻ㄉ..妳們一哭我就想哭..但卻還要撐著不哭
仔迷是最棒ㄉ!!!這點我永遠知道!
其他地區ㄉ宣傳 妳們可以給柴姊方向 我想她會盡量滿足各位ㄉ
小七怕蟑螂 我告訴妳們 我更怕~~~~~真情演出哈
唱片ㄉ問題 我只能告訴妳們 別擔心 快出了 !最近還偷偷做了一ㄍ工作..
嘿嘿..妳們等著吧 很快就會出了...但但但..千萬量力而為!
我不希望妳們亂花錢 我不是想賺這種錢 還是一句老話
我寧願妳們把多餘ㄉ錢花在有用ㄉ地方 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人是需要幫助ㄉ
我知道妳們懂我說什麼~妳們是最棒ㄉ朋友 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