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章發表於: 星期六 八月 05, 2006 1:21 pm    文章主題: 引言回覆

 

越戰越勇的周渝民本尊

發表於: 星期六 八月 05, 2006 1:56 am

不需要在買東西補品給我了啦..
我會自己照顧好自己 相信我!
我不會待太久ㄉ
不過就算沒上來留言 我還是會盡力ㄉ去看完妳們給我ㄉ肯定與祝福
我給妳們ㄉ承諾我一直都有在做 一定會去看看妳們ㄉ
偉易是編劇創造給我ㄉ(非常謝謝他們)
演ㄉ好也是所有工作人員幕後ㄉ功勞 我不想貪功
希望我演ㄉ每一戲都能深深ㄉ打動妳們
這是我們全製作組ㄉ努力才換來ㄉ成果
戰神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ㄉ戲 它教了我如何成為演員
深情也是我全心投入去演ㄉ戲
不管褒與貶我都會欣然接受(雖然褒比較多~ㄏ ㄏㄏ )
還有mag 劇本我真ㄉ沒拿到 拿到後我會好好仔細看一遍(妳也知道我很龜毛)
希望大家看這戲ㄉ同時 也去關心一下周邊ㄉ另一半
其實 深情只是要告訴妳們 要好好ㄉ珍惜每一位在你身邊ㄉ朋友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所以 我會好好珍惜自己身體 好好珍惜我身邊ㄉ每一位
也珍惜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