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為愛甘願平凡
23/10/2007

 

周 渝 民 ( 仔 仔 ) 與 吳 建 豪 ( Vanness ) 前 天 在 台 灣 淡 水 , 拍 攝 偶 像 劇 《 在 這 裡 等 你 》 的 鬥 車 場 景 。 向 來 是 玩 車 一 族 的 仔 仔 , 雖 然 曾 發 生 過 車 禍 , 但 他 對 名 車 仍 「 不 離 不 棄 」 , 當 他 見 到 一 部 價 值 約 五 百 萬 港 元 的 林 寶 堅 尼 跑 車 時 , 便 「 黐 實 」 不 放 ; 至 於 騎 重 型 機 車 拍 攝 的 吳 建 豪 , 對 車 子 的 熱 愛 程 度 則 只 是 一 般 。 此 外 , Vanness 將 於 月 底 向 周 星 馳 的 《 功 夫 傳 人 》 劇 組 報 到 。 另 外 , 仔 仔 第 三 張 全 新 國 語 大 碟 《 我 不 是 F4 》 , 將 於 本 月 廿 六 日 全 亞 洲 發 行 , 日 前 他 為 新 歌 《 我 不 是 F4 》 拍 攝 MV , 仔 仔 在 MV 中 扮 演 自 己 , 在 工 作 中 被 傳 媒 包 圍 , 但 為 了 心 愛 的 人 , 他 仍 願 意 離 開 虛 構 世 界 , 不 做 大 明 星 , 只 做 平 凡 人 。

周渝民魔法結他哄女

23/10/2007
仔仔(周渝民)第三張國語專輯《我不是F4》,將於本月26日全
亞洲推出。日前仔仔拍攝同名歌曲MV,由於此歌是訴說仔仔在愛情世界况,不做大明星,只願做個平民,因此仔仔在MV中只需演回自己,扮演一個忙碌的明星,被傳媒重重包圍,他還在MV中表演魔術及彈結他討女主角歡心。 另外,前日仔仔與吳建豪拍攝偶像劇《在這裡等你》的鬥車場面,向來是標準車迷的仔仔,甫見一部價值約五百萬港元的林寶堅尼跑車,便「黐實」不放,細心研究。
 

仔仔吵為愛罷工 肉麻任性

阿霞聽說仔仔(周渝民)在他的新歌《我不是F4》MV中演他自己,一個忙碌的明星,讓阿霞傻眼的是為了心愛的人,他寧願從攝影機下溜走,可以為了愛情不做大明星。唱片公司解釋他指的愛是「大愛」,除了心愛的女友大S,還有心愛的歌迷,阿霞覺得根本在硬拗。

 

 

仔仔憑歌向大S吐心聲
MV效法周杰倫玩魔術冧女

周渝民(仔仔)在新歌《我不是F4》吐心聲,表明為愛情可以不當F4;更在MV中反嘲周董,變魔術討貌似侯佩岑的女主角芳心,又拉她與狗仔大玩追逐戰。

周杰倫在《我不是F4》Demo帶中取笑「大仔戀」,仔仔則在MV中反將一軍,使出周杰倫最擅長的變魔術取悅女生絕招,《我不是F4》歌詞卻點出仔仔最真實的情感:「我不是一個天生萬人迷,講話也沒有迷人的口音,我只希望當你心中的平民,能夠守護你好幾個世紀。」簡直是要向大S吐露心聲。

吳建豪騎電單車嚇得呱呱叫

 此外,與吳建豪(Vanness)五年未有一起拍戲的仔仔,為觀光局合作的偶像劇《在這裡等你》重聚,竟火藥味十足,一見面就鬥車,無奈Vanness第一次騎重型電單車,飆車技術差的他深怕摔車,坐上就嚇得呱呱叫,惹得仔仔在旁哈哈笑。比起重型電單車,Vanness寧可玩高空彈跳,因為電單車沒有追風的刺激,只有緊張、驚嚇。<圖片提供>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