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拳腳會星爺
26/10/2007

 

有 傳 吳 建 豪 ( Vanness ) 執 吳 尊 二 攤 , 以 四 十 萬 台 幣 ( 約 十 萬 港 幣 ) 一 集 來 拍 攝 周 星 馳 的 新 劇 , 昨 日 吳 建 豪 來 港 出 席 公 開 活 動 時 , 亦 直 認 將 會 拍 攝 周 星 馳 新 劇 , 他 還 透 露 現 在 每 星 期 至 少 都 會 找 兩 天 來 練 習 功 夫 , 務 求 以 最 fit 的 狀 態 來 當 男 主 角 ! Vanness 昨 日 特 地 由 台 灣 飛 抵 香 港 出 席 某 手 錶 品 牌 的 活 動 , 大 批 歌 迷 早 於 會 場 外 等 候 偶 像 。 有 傳 周 星 馳 覺 得 近 日 人 氣 急 升 的 吳 尊 外 形 健 碩 , 故 欲 找 他 演 出 其 將 開 拍 的 新 劇 , 不 過 對 方 卻 因 檔 期 問 題 而 未 能 接 拍 , 所 以 周 星 馳 改 邀 近 年 轉 拍 功 夫 片 的 Vanness 演 出 , Vanness 對 此 表 示 : 「 對 呀 , 是 拍 星 爺 的 新 劇 集 。 我 之 前 到 少 林 寺 學 功 夫 , 跟 住 不 少 人 找 我 拍 動 作 片 。 」 兩 空 姐 陪 伴 左 右
Vanness 又 透 露 現 正 忙  為 其 新 碟 錄 音 及 十 一 月 底 開 拍 的 新 片 練 功 : 「 十 一 月 二 十 八 日 我 們 F4 會 一 同 在 台 灣 開 演 唱 會 。 ( 幾 時 再 拍 戲 ? ) 大 概 十 一 月 底 吧 , 是 一 齣 功 夫 片 , 會 到 中 國 拍 攝 。 ( 同 片 有 咩 演 員 ? ) 還 未 能 講 。 之 前 朋 友 叫 我 練 功 夫 , 但 一 練 就 弄 傷 了 腳 。 」
由 於 該 品 牌 以 「 海 、 陸 、 空 」 作 主 題 , 故 昨 日 大 會 特 地 安 排 了 一 架 房 車 接 送 Vanness 到 達 會 場 , 更 有 兩 名 以 空 姐 打 扮 的 模 特 兒 陪 伴 左 右 , 氣 派 十 足 , 同 場 尚 有 楊 洛 婷 做 司 儀 。 Vanness 在 台 上 表 示 愛 收 集 手 錶 , 大 概 有 二 十 多 枚 左 右 , 問 到 他 可 曾 送 手 錶 給 女 友 時 , 他 便 笑 謂 : 「 也 試 過 , 大 概 在 六 年 前 吧 , 是 一 枚 粉 紅 色 的 手 錶 , 但 之 後 沒 有 送 過 。 」 他 又 笑 言 自 小 就 希 望 考 取 飛 機 師 及 船 牌 , 而 昨 日 當 他 看 到 這 品 牌 新 推 出 的 三 款 以 海 、 陸 、 空 為 主 題 的 手 錶 後 , 即 令 他 再 次 燃 起 考 牌 意 欲 。

 

香港太陽報豪新聞

吳建豪認執二攤拍星爺劇

26/10/2007
 

吳建豪昨日特地來港出席手錶品牌活動,早前有傳他以40萬新台幣一集的酬勞,執吳尊二攤拍攝周星馳新劇,吳建豪說:「對呀!我會拍星爺的新劇集。自從在少林寺學完功夫後,人人都找我拍動作片!稍後還會為明年推出的唱片錄音、下月底F4開台灣演唱會及拍電影。(甚麼類型電影?)當然是動作片!會在中國拍攝。我之前練功夫弄傷了腳,我的朋友知道後還笑我!有收集手錶興趣的吳建豪表示收藏了二十多隻手錶:「有卡通的、工作戴的,但我沒有注意到最貴的是多少錢。

 」(送過給女朋友?)也有,大概六年前,但是那次之後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