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和男朋友吵架分手再離開的性格,
但會回頭找男朋友重拾舊好的性格 !
前後相隔可能只是幾分鐘或者幾個字,
偶然鬧氣,鬧脾氣或許不回家,
去同學家朋友家避一回!
鬧分手又不是分手,
我真不喜歡這樣自己。
真不知道為何由以前到現在沒變。
做我男朋友真的會好苦。
以前有一個男朋友,
被我叫走沒多久就被我叫回來 !
唉 ! 真失敗 !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自己 !
可能我男朋友太帥吧 !
我對這種男生沒辦法 。
只要那男生有幾分帥氣,
我就真的沒辦法。
所以無論怎樣,
帥男有福了。
我可以少氣他一些 。
我好少時候已經,
喜歡帥氣男生,
好早時候,
我審美觀已經有。
但好多時候,
我女同學說我審美觀差,
但我選男生她們又羨慕,
真不明天她們想什麼,
當然我選男生都是合格,
可以感情長久的。
我和那男生一起可以長達
一至二年。
最少只有三個月。
最容易發現某一個男生是不專一,
雖然當時已經在一起很久,
但在拍拖頭三個月已經知道他和某一個教友一起,
之後就同他女同事一起,
從某男同事手上搶他女朋友,
而且當時他男同事入了醫院,
所以就搶到他男同事女友,
所以我一早已經和他不相往來,
只是有時和他碰在一起,
他才送我回家。
而且一路上沒交談。
我正在和他分手,
只是他覺得我太聰明,
所以牽扯不放,
而且他妒忌當時在我身邊的某一個人,
但我不明白他妒忌什麼,
可能只是我身邊某一個人的力量/樣貌/完美,
其實他一早想同他挑戰,
但我在中間沒法子,
因為我私下不許他對他出手,
雖然我知道他會勝利,
認識他這麼多年當然知道,
而且身型上已經會勝,再加上智慧 !
只是我也怕他,但我們以前是朋友,他未高時候 !
可惜世事變得太快 ! 轉眼就發育時期 ! 吃飯也多 !
他太高! 太有味道 ! 一種威脅力味道 !
每一次他來我家我就躲在房裡 ! 而且最大原因怕羞 ! 但這個人是愛不到 !
不是沒感覺而是愛不到 ! 只是我沒說 ! 所以他來我家已經很久 ! 可能是一個希望 ! 但這希望從來沒出現我和他面前 ! 但為什麼 ? 我不知道 ! 可能相識太久 ! 或許是我忘記不到某一個比他早出現的人。但那個人令我中學這麼多年也愛他 ! 完全忘記不到 ! 一直就是一個戴眼鏡男生 ! 初戀情人吧 ! 其實也是暗戀 ! 沒開始最是難忘 !  我和他就是沒開始只是曖昧 !
不同世界,不同背景,他好有將來 !
我家留不住他,
誰也知道 !
但這都是以前事 ! 死的死的,走的走的 ! 一切就是我所說深刻 ! 完美也完美過 !
曾經同一個完美的男生相識已經幸福美麗 !  正如帶我離開 !
現在只希望有不一樣人生 ! 工作/感情會有不一樣意外 !
正如 Van Ness  Wu 精彩人生 !
我喜歡蝴蝶脫變 ! 而我希望我是一隻幻變蝴蝶 ! 可以變化大 !
這是網上一個朋友駡醒我 ! 一個 i home 朋友 !  qq 上也有 !
­
 
 
或許可以道歉更加好 !  不過他有自己方向 !  他是一個不可多得朋友 ! 只是相遇在男女之情中間 ! 我認識他時候心真是愛著一個比他早出現的人 ! 所以我氣但我會接受他說難聽說話,我欠他的 ! 這麼多年我真的已經不在乎他當年走時候難聽說話 ! 因為我沒做過 ! 清者自清 !
­這幾年多謝應該 F4 曲 !  多謝網友 ! 多謝以前中心的同事 ! 多謝網上 K 歌 ! 多謝不一樣的我(流行曲)
聽一些超悲情曲 : 例如雙失情人節,心淡,死性不改,失戀王,不歡而散,明年今日。所有悲情曲 !
這方法是言承旭歌迷教 : 將自己趺入谷底再回來就是全新自己,
在最悲哀時候 : 在網上發現這張貼 。
 
 
 
最令我認真正視曲 :
竟然是我討厭我自己 !
想像十個你,
因為太愛你,
晴天,
太委屈,
愛的領域,
煙火的季節,
舊歡如夢,
情人,
喜歡你
 
*歌詞內容有得著。
 
P.S 美圖 & 作故事
假設自己是男的,我在 IHOME 就是將男身份只說自己是同性戀安排一個好好自己扮演故事。
 
 
買相.......
麻辣鮮師(頭三盒)重看很多次)(唉)
向日葵
橘子醬男孩(看天光)
來我家吧
蜜桃女孩(重看好多次)(唉)
流星花園 2
上班女郎
愛斷了線
狂愛龍捲風
魔幻廚房
少年阿虎
重溫......
 
至到 2005 年,( 愛上第一個我拍的人 )
LA LA LA
領悟
帶我離開
復活
一個好人
傻情人
分手一百天
 
*歌詞內容有得著。
 
再次出現簽名會。(也是最失敗)
 
 
2006 年痛心事結束 。 ( 不拍 )
誰最愛你
擁抱(彈結他)
一個好人(跳舞)
帶我離開
打鼓
童話(感覺)
想你
 
*歌詞內容有得著。
 
也是我想對 F4 結束 。但總是事與願違,
因為不知道何時真心喜歡了欣賞了二個對我影響最深的人。
一 : Ken  Chu
二 : VanNess Wu
( 父親離世&同時失去二個最重要的人這才是最傷 )
 
 
 
2006年至2007年之間,( 不拍)
勇氣 ( 令我知道愛情需要勇氣無論你愛上的是誰都需要勇氣 )
127日
ONE DAY
(最令我知道我愛上不是普通人,最失敗)
想你
 
*歌詞內容有得著。
 
2007 年,( 更失敗 )
我的國王
放手
媽媽
幻想這愛
 
*歌詞內容有得著。
 
*都是因為工作問題需要放鬆 !
 
 
所以今時今日以前男性朋友不要出現。
而且我承認我忘記了你們樣子,因為真的很久。
就這樣所以我找男朋友找到上內地(台灣)。
我之前已經沒感覺往事如煙 !
 
 
*工作問題需要
今天一首無所謂,一首走出昨天,一首Rain ,也令我心情舒服。
一首愛不停止還是令我開心,
一首 Listen  to your heart  , 令我放鬆 !
一首七天,令我心裡舒服 !
 
 
2004年 : 一首歌迷弄 M.V ( Take Me To Your  Heart )令我知道原來這首曲可以好舒服。
 
2006 年至 2007 年之間 , 一首英文曲令我想起在中學時與一個男學生愉快時光,
( Try To Remember ) 原來我可以好快樂地和他放學玩在一起開心時間只有3時05分至5時前時間 。可惜他是我女同學男朋友。
 
 
在中學時候才知道愛一個人原來不易。
­
2007年至2008年;我想起遇見和聽見愛消失的彩虹與風箏(這才是更悲),
在風箏時候已經愛上。為什麼 ?
一早知道他是誰,但我總不說,扮不知道他是誰。
只想避免陷深。所以才平復多年,
之後沒辦法避免。
原因我剛好不能放下以前一切再趺入對他的感情自我折磨中 。
對一個沒什麼事也不會來港的人,有何開始。
只是自己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