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的男人需知 :

*第一要項時刻帶著(飾物)*
1.貓型 2.星型 3.心型 4.我英文化名(M.a.n) 5.我中文化名 (星兒)

帶了以上5款型狀飾物其中一款飾物就是我的男人。

 參考 :

 獨一無二他是我証明就是 :

(例如:襟章/耳環/腰扣/心口針/手鍊/頸鍊/手機繩/自做東西(縫在衣服上)/設計畫畫&我喜歡物品)其中一種東西帶在身上。

例如 :
唱歌同我表白,如果做到這地步。我就嫁他。他就是我的男人。我的回報: 知道我就會專一
對他認定他是我結婚對象。

我說到做到。承諾對於我來說是重要的。

 做我的男人其中一個條件 :

1.     獨佔欲強大男人主義男人。 

2.     2.他要時刻帶著象徵我的男人飾物。

P.S 警告***如果已經女朋友/老婆我不會(No)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