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朱孝天稱 言承旭總沒時間

朱孝天稱 言承旭總沒時間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Dr b]1WsS&}
http://www.jinghua.cn   2009-10-26   來源:京華時報  記者: 楊楊
/Y        W/|r{,];Vxjg8r

逛逛社區 --新聞線索提供方式--
電話:64629999 64656611
9m3rw8U
c&~7vkenforever.com
mz` l
cn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
v|2b\Gx
郵箱?a href="mailto:Gjhsbxwxs@sohu.com">Gjhsbxwxs@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左家莊前街1號百靈大廈《京華時報》機動部
郵編:100028
,^(i&]z:|4{2O!g)y
aY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
l&GS|.@8ikenforever.comx b$M?qIIXF-Hs
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9KN)}|B;Q)VyCC-i
/L5]p'w'k'hJ&R3c
朱孝天最讓導演佩服的是他能放下偶像演員的光環演出話劇。 本報記者張偉攝
3G:EBeg*k }4n-M%Km        m


    10月24日,朱孝天與臺灣女導演丁乃箏做客京華茶館,當年因為一部《流星花園》而一炮走紅的偶像明星朱孝天,當天與影迷的見面,更像是多年未見老友們的聚會。朱孝天與粉絲暢談自己的人生感觸,對於言承旭說希望十周後再聚首,他說言承旭最虛偽了,因為他是最沒有時間的人了。
ML
`
gf3wt
U5t!P,x'Y-Z)d+x#B${6@a h(]U

    最苦惱把小角色演得太從容

    做客茶館當天,該劇導演丁乃箏就介紹,臺灣的表演工作坊一般是不願請偶像明星來演話劇的。原因是偶像明星很難放棄自己的身份,全情專注地演出一個話劇。但之所以這次請朱孝天來演這個角色,就是因為他願意放下明星的架子,甚至願意在劇中毀壞自己的偶像形象演一個窘困的小人物。但儘管如此,朱孝天在前期的排練中仍不能讓導演滿意。
f o GC1z)^,bz+_I}5X9m"ui{^/CN,dkenforever.com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Yk8I:zCD0J

    朱孝天說:“演這個戲,我最苦惱的是總把一個小人物演得比較像大人物。”朱孝天說:“以前我演的都是像楚留香、西門慶這樣的大角色,這次演一個有兩個老婆的計程車司機。導演最開始時會說我:‘拜託,孝天,你不要把這個人物演得那麼從容、淡定,好像一個大英雄。’一開始我總是找不准感覺,這讓我感覺很苦惱。”聽了朱孝天的話,影迷們都笑了。丁乃箏說:“朱孝天是偶像,長得比較帥,在戲裡又演一個有兩個老婆的人,一開頭他總把這個角色演得像個大俠、大爺。實際上他在這個戲裡是很窘的,從開始到最後,他都是很尷尬的。這正是體現他這個人物身上喜劇特點的地方。”
cp5QGT@f]S\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AI9W'Z0w:[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z6?Z^-H4G4g
    和計程車司機聊天體驗生活
kenforever.comxi\Y0q F*[

    話劇《他和他的兩個老婆》是朱孝天的話劇處女作,朱孝天表示出演這個角色對他來說是很大的挑戰。朱孝天說:“我現在特別喜歡和計程車司機聊天,瞭解他們的生活,什麼時間上班、下班,喜歡選擇什麼樣的路線,甚至連他們上廁所的時間我都會瞭解得很清晰。”

    朱孝天說:“我排這個戲時,賴聲川老師給了我一個建議,讓我按劇中人物的作息給自己排一個精確的時間表,我發現能周旋于兩個老婆中間不被發現,真是很累。”對於他在劇中出演的這個人物,朱孝天說:“我為了能夠體會他的內心感受,也去打擾過一個有類似經歷的朋友,他的生活過得很悲哀,我覺得在大多數人的世界裡,一生有一個老婆就夠了。”

    據朱孝天透露,他在劇中因為有兩個老婆吃盡了苦頭,不僅要在地上打滾、大哭,還有一場戲需要吃報紙。朱孝天稱:“首輪演出20多場,我要連續吃20多天的報紙。”對此有影迷關切地詢問:“是真吃還是假吃?”朱孝天笑著說:“當然是假吃,如果是真吃,我可能只演一場就要進醫院了。”
&sxw
r%T:y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
'F        S1@}R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8@U:Dp;c+d-]Z|/y0L"jX`wM:|s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X0p-c;c1kn)c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F+J]7[5E-{l)_"R5Z#Y

    教對手練太極拳以配合默契

    當談到話劇和電視劇演出有什麼不同時,朱孝天說:“電視劇可能專注三五分鐘就可以休息了,但話劇卻要從頭到尾都很專注。”對此,有影迷擔心朱孝天的體力。朱孝天說:“體力方面沒有問題,因為我持續做運動,打太極拳。”導演丁乃箏透露:“孝天在不排練時,也會走到別的演員旁邊說‘來,我教你太極’,然後就會扶著別人的胳膊推來推去。”

    朱孝天說:“我教別人練習是為了配合默契,這個戲裡我們有很多肢體接觸,這幾年我練功,怕下手太重,怕把對手弄疼,一起練習,大家的動作就會比較協調。”
[\^P3O.~(I}Z?Z:W2[G.Ckenforever.com;_WJI)qwI
}2f)Rx3j
.A|S3Mc9H'W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4m
o@Y
fkenforever.com
-yUX&A@1j

    ■茶博士札記
1P \)T~WH-}O
"FQp/X QhwhO#_m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