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朱孝天演《兩個老婆》:男人劈腿 因為不懂拒絕

朱孝天演《兩個老婆》:男人劈腿 因為不懂拒絕kenforever.comMSr8L+^d|D/Cd'd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7:58  新聞晨報
4W`Ubk-qCRZKC7@'Lm7U Z
/qT:h;]1I2u9p}%TfQ
h

朱孝天演話劇《兩個老婆》'k"N
]5EE

  □晨報記者 邱儷華

C;G%g~3x Q!Mkenforever.com

        y,]&}x5Q WM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  “我有一個朋友曾經有過類似的經歷。也許女人會好奇說,為什麼一個男人要把事情弄得那麼複雜,我也曾經深入地跟這個朋友聊過,後來發現,這種事情通常最容易發生在那些不懂得拒絕的男人身上。 ”B!m)uu1Z
kenforever.com6Vz:O8u.ma
  11月13至15日,賴聲川名作《他和他的兩個老婆》將在上海東方藝術中心連演三場,而偶像朱孝天不惜“自毀形象”出演劈腿男也讓該劇頗受矚目。上周第一次拍造型照,朱孝天頭綁繃帶臉上紅紅紫紫被兩個“老婆”折磨得很慘,問他為什麼好好的帥哥不當跑來受虐,他說:“十年了,不能老是那一個樣子,演話劇回歸演員最質樸的功課,我覺得很踏實。 ”
"bv8y'th KP4tkenforever.com-N*a9g.YV4y4V7hi
  賴聲川“欽點”
Xg.vh        __]HWq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iD
iv6Ho3W\

  問朱孝天突然接到賴導的邀約,有沒有問過他為什麼選自己。朱孝天說,其實是丁乃箏導演來找的他,“我出道10年了,想嘗試不一樣的東西,結果那麼巧,丁導找到我……”
f!F;`lP8h$z|kenforever.com,S6z1lGQ m"L8R
  其實,朱孝天不知道賴聲川本人也對他情有獨鍾——兩人其實早就相識,有次朋友要拍電影,賴聲川覺得角色挺合適朱孝天,便把他約來聊天,結果談著談著,發現這位F4帥哥很有話劇天賦,“他的表現力和一般科班出身的話劇演員截然不同,在他身上有種直接和質樸的表達方式,給人一種新鮮的感覺”,賴聲川說。這邊監製拍板,那邊朱孝天雀躍,合作水到渠成。kenforever.comHB i0r        Q%x1y0@t
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rrs!O9M/T
  劈腿男人不懂拒絕F"u#c%r1Wi)Z3`ya
0UO6BeW.X8wGG'd
  劇中,朱孝天飾演計程車司機張立國,偷偷坐享齊人之福(有兩個老婆,當然她們彼此不知對方存在),多年來靠著一張排班表,順利周旋在家住景美的大老婆和家住木柵的二老婆之間,不料某日東窗事發,這個男人自然狼狽不堪……“兩個老婆看起來是件‘美事’,但到後來這個男人會代價慘烈,我們今天剛拍了造型照,那個疲憊尷尬的樣子你一看就知道。我其實最初是覺得這個故事非常有趣,很好奇這個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恰巧有個朋友有過類似經歷,我也和他深入地談過這件事,我發現,他們大部分都不懂得拒絕,結果把事情弄複雜”,朱孝天說。
{ n Uq!x!k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
8N'Ft-M `X  那麼,毅然放棄帥哥形象演劈腿男的他,是不是想通過犧牲自己給男人們一些“警示”,朱孝天趕忙搖頭:“我不想跟大家說,看了這部戲,你就知道該幹嘛不該幹嘛。我只是把這個過程真實還原出來,至於觀眾看了,有他們自己的想法,我不想強加給他們什麼。不過,我演了就知道,要在老婆之間疲於奔命,太累了,這樣會短命的。”
F5I5QH.u+`6R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
4g]qyTB  演話劇是“回歸”
Nn
t;v+v        u`6X
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X| n(_c G4q
  導演丁乃箏說朱孝天演這部戲付出很多,而朱孝天則把這次經歷看成“回歸”。
'fQ!\-D2kVzOI pkenforever.com
j ]2ZKk        Nlpkenforever.com  他告訴記者,三年前父親突然去世後他消沉了很長一段時間,心情非常抑鬱,不願意見人,“喝酒也多了一點,後來發現消沉下去只會惡性循環”。於是,決定好好對待自己,認真吃飯,認真鍛煉身體,“演員的本錢是一個好身體。那段時間我努力讓自己恢復,讓心情和身體都好起來”。而狀態復原之後,他最想做的就是回歸演員最基本的“課堂”——舞臺。“有人說,我推掉片約、廣告,很多賺錢的機會,花整整半年甚至更長的時間為一部話劇,為什麼?我只能說我很幸運,可以不用為了錢而去決定做什麼不做什麼。演話劇純粹是喜歡,給自己的十年一個交代,做回一個演員最本初的東西。”下個月話劇就要上演,朱孝天說非常期待來上海:“臺灣畢竟比較小,而這裡的天地要大很多,謝謝這裡的觀眾對我的關注。”不過十年於他來說,“財富”也不少,比如兄弟,他告訴記者和F4的周渝民、言承旭等一直保持聯繫,仔仔前兩天還很興奮地跟他說,到時候一定會來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