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為你 我飛過  千萬里的路
沒聽過 沒想過  每一天怎麼過
看著遠遠的有彩虹淚水遮住了眼
我微笑沒有哭不怕愛有天變苦對自己說狠狠愛過夠了
如果明天沒有了我的選擇也是錯
合:就像消失的彩虹
在生命的盡頭才是最美
為了你最初脫口的承諾
拼命飛傷痕累累不敢睡
女:有天我消失了
就像彩虹
合:來了又走  夢中的笑容
女:不用說  就慬了
女:為你  我飛過  千萬里的路
沒聽過  沒想過  每一天怎麼過
看著  遠遠的  有彩虹  淚水遮住眼
我微笑沒有哭 不怕愛有天變苦  對自己說
如果明天沒有了 我的選擇也是錯
合:就像消失的彩虹
在生命的盡頭才是最美
為了你最初脫口的承諾
拼命飛傷痕累累不敢睡
有天我消失了
就像彩虹
來了又走夢中的笑容
不用 說就
合: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