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等妳
(前奏)v t:Gu^v
不放棄 我絕對不放棄
妳總是那樣給我溫柔
我記得 全記得 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W E.Yj$c-f%Qk
不放棄~
我會在這裡等到最後
www.kenforever.com XC_1QW
U+v

一直到 一直到 妳回來
這城市的美 風情萬種d        F
y/e(G-v

我駕車穿梭 這場迷宮
一個人摸索 夢的入口'n(n$b3Q"v U}
反而卻掉進 無底黑洞
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
~ts ZI Ere`
V0s$m

U*cwXjz#l;l J2x\_.B
B
www.kenforever.com1m
_V(V
t

在夢想地圖上 失去方向
好在有妳為我導航

|4R

只要妳在我身旁
條條道路都會 通往幸福 )tb3X%Pi(Xg
不放棄 喔 ~
妳總是那樣給我溫柔
我記得 全記得
不放棄~ (不放棄~
我會在這裡等到最後

i
一直到 一直到 妳回來
午夜的鐘聲 為誰敲響
妳是否聽見 我的呼喚
倒數三二一 還猶豫什麼
我憑著直覺 要愛到最後
www.kenforever.com
r-XM%Dv5W

在夢想地圖上 失去方向
9p/q_
go

好在有妳為我導航QA)O^,n
k~^2KRJ
只要妳 在我身旁
條條道路都會 通往幸福
Rb:a%G"e8K v
絕不放棄 喔 ~8OFSn%B4Sdo9H9MG)M
妳總是那樣給我溫柔!x%Ql nq
我記得 全記得
不放棄~
我會在這裡等到最後

m
jQ        x3tv

一直到 一直到 妳回來
那關鍵的鑰匙
我放在妳心裡A-c3g(^3[
只有妳才能 開啟 我的愛
間奏
(開啟我的愛)
間奏        S,f$Y%NU_U5o4f
不放棄 我絕對不放棄
妳總是那樣給我溫柔\
我記得 全記得
不放棄我會在這裡等到最後
一直到 一直到 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