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怪我;
不能再玩遊戲了,
我確切需要一個家,
唯有只好找別人,
和別人組織一個温馨小家庭,
是時候了,
是我一生中最大理想與夢想,
此時此刻是我心中寫照......
有朋友誤會我想做女強人,
但我不想做女強人/老姑婆/嫁不出,更加會被人笑,
只想做小女人,
愛自己未來老公,
等老公放工回家吃飯.......
現在挑到,還不知道可不可以,
但可能吧 !
我希望我老公年紀輕,大一二年也沒關係,
顧家吧!
希望吧 !
真想結婚 !
我姑姐也想找人照顧我,
媽媽也有她的世界,
所以我更加想結婚,
不能夠和年輕少女爭,
心境老,人還很年輕,
實數只有 22 歲,
明年真的 23 了,
真想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