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像夾公仔:
找近不找遠;
再夾,
就中了......
以前有一個中學教書 sir 說,
我住九龍,
女友住荃灣,
後來分手了,
女友住太遠了,
我得出一個結論,
太遠了所以不能談戀愛......
正如我,
我愛的人住在觀塘還要上,
我住黃大仙,
所以不可以愛了,
遠距離戀愛沒有結果的,
而且大家工作地方不相同,
所以此時此刻就此說對不起,
不用掛我,
大家各自發展吧 !
祝褔你們吧 !
你們各有發展當然好,
我真心祝褔你們 !
曾一起己足夠,
以前;
我很愛和你們一,
因那時候我,
也在觀塘讀書,
你們也在觀塘讀書,
常相見,
現在再也不能了,
同世界的人可以在一,
不同世界人不可以在一,
而我是另一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