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撼暴龍佔上風
28/10/2007

周 渝 民 ( 仔 仔 ) 和 言 承 旭 ( Jerry ) 昨 日 在 台 北 「 搶 灘 」 見 歌 迷 , 仔 仔 吸 引 來 自 各 地 三 千 多 歌 迷 , fans 更 包 下 四 架 旅 遊 巴 出 席 新 歌 搶 聽 會 , 除 吳 建 豪 、 侯 佩 岑 送 花 及 錄 下 祝 賀 片 段 外 , 更 有 無 名 氏 寫 上 「 你 不 是 F4 ! 我 不 是 大 S ! 」 的 花 籃 到 賀 。 至 於 Jerry ( 暴 龍 ) 的 見 面 會 有 千 五 人 , 與 仔 仔 不 同 是 要 收 入 場 費 。 有 指 仔 仔 人 氣 勝 過 Jerry , 仔 仔 表 示 不 介 意 比 較 , 只 要 支 持 F4 便 可 , 因 四 人 都 各 自 再 舉 行 活 動 , 所 以 不 介 意 歌 迷 趕 場 , 因 自 己 的 活 動 是 一 時 半 開 始 , 完 了 後 可 參 加 Jerry 三 時 舉 行 的 活 動 。 而 仔 仔 稱 女 友 大 S 已 聽 過 新 專 輯 , 當 然 覺 得 不 錯 。

 

同場搞活動對撼
仔仔氣勢勝言承旭

香港太陽報: 28/10/2007
前日推出全新專輯《我不是F4》的周渝民(仔仔),昨日在台北南港的101舉行新歌搶聽會,吸引三千名歌迷支持。而同是F4成員的言承旭昨午於同一地點舉行見面會,唯一分別是仔仔的見面會只需憑碟入場,相反言承旭不但要收入場費,更限制千五人入場,所以論人氣指數,仔仔較為優勝。

對於外界將二人作比較,仔仔表示不介意,並稱只要支持F4便可以,他說:「我的活動是一點半,之後便可趕往言承旭三點的活動。」問到女友大S對其新碟的意見?仔仔說:「她當然覺得不錯!」而活動上,他不時走近歌迷,更有歌迷大叫他除衫,當她與女歌迷擁抱時,台下歌迷即醋意大發地高呼:「不准!」

   
香港蘋果日報:

仔仔娶大S 2家睡

【彭素娟╱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昨在南港101舉辦新歌發表會,湧入近5000人,有8成是日本師奶,他與歌迷玩真心話問答題被問及「如果結婚會選擇怎麼住?」他說:「我想要2家人一起住!」不過周家與他女友徐熙媛(大S)家人口眾多,想要容納家人,他笑說:「我得拼一拼,才買得起超大豪宅。」 周渝民不只為台灣觀光帶來榮景,昨天的新歌發表會,他以中文對話、演唱中文新歌,現場日本粉絲竟然都有回應,周渝民得意地說:「這就是觀光局找我們找對的地方,我們還帶動了日本人學中文的風氣。」這群瘋狂的櫻花妹,其實還帶動計程車的業績,昨天凌晨已有300人聚集在南港101為目睹偶像彩排,結束後唱片公司基於深夜安全考量,還特別動員3家車行近60部計程車,才把這些櫻花妹送回飯店。
這場同樂會設計不少與粉絲互動的遊戲,玩真心話問答題時,他被問到「覺得交往多久可以接吻」,他的答案是「1周」,他說:「都已經交往了,當然可以啦!」另1題「如果結婚會選擇怎麼住」,他的答案不是夫妻同住,而是希望2方家人一起住,其實他常被目擊到大S家住,與徐媽媽很熟絡,反倒少有耳聞大S與他家人的互動。 自豪很屌
另外,日前
周杰倫曾提及F4夠屌才為他們寫歌,不屌的人就不值得他一寫,周渝民聽到此說法大笑:「我完全贊同!我們F4很屌,但周杰倫才是最屌的!」

香港成報:

仔仔犧牲色相被摸胸捏屁股

言承旭(Jerry)和周渝民(仔仔)昨日在台灣同一時間出席兩個不同的活動,而兩人為吸引Fans的支持,均使出渾身解數。

出席新碟《我不是F4》新歌搶聽會的仔仔得到4000名歌迷撐場,除自彈自唱外,更脫去上衣,而在台上唱到一半時,仔仔更走到台下,任由歌迷摸胸、捏屁股,有些歌迷甚至扯他的內褲,其後更讓歌迷擁抱,相當犧牲色相。

Jerry昨日則與Fans舉行投籃比賽,結果Fans五球中至少入了兩球,但他卻全都沒中,更說:「我想撞牆。」後來再讓他投兩球,結果也只入了一球,他即笑說:「我想死。」Jerry可沒有仔仔慷慨,被主持人陶晶瑩問到會不會拍床上戲時,他只說:「我身材不好,沒啥好露。」其後更連做幾下健美先生動作,打破以往的「怕羞仔」形象。

 

香港星島:

仔 仔 與 言 承 旭 同 日 打 對 台
仔 仔 與 Jerry 昨 日 先 後 舉 行 歌 迷 活 動 。
  (星島日報報道)周渝民「仔仔」新碟取名為《我不是F4》,他在現實生活中卻離不開F4!昨日仔仔舉行新歌搶聽會,與同日舉行歌迷聚會的言承旭(Jerry)互鬥人氣!
3年未有推出個人大碟的仔仔,昨日在台北南港101舉行「我不是F4新歌搶聽會」,吸引3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Fans到場,他們更包下4部旅遊巴士貼身追隨仔仔,而同是F4成員的言承旭,昨日亦在南港的運動場舉行Fans聚會,時間一前一後;仔仔是下午1時半開始,比Jerrry早1個半小時,不同之處是前者憑仔仔新碟便可進場,Jerry則要收取300元台幣入場費,論人氣仔仔那邊較盛,因沒有限制入場人數,而Jerry的聚會人數上限是1,50
0人。
仔仔的好友吳建豪、柯有倫和侯佩岑均錄好片段和送上花籃祝賀出碟,當中亦有無名氏送上一個花藍,鬼馬地寫上︰「你不是F4!我不是大S!」活動上,仔仔以歌會Fans,先以結他自彈自唱新歌,又不時走到場館中間,近距離與Fans見面,就算被女Fans們摸胸掃臀部也無所謂。近日狂健身,誓要擺脫「紙板人」稱號的仔仔,昨天在手臂上出現「老鼠仔」,希望大家不要再說他太瘦了!
當獻唱新歌《Missing U》時,仔仔一臉傷感地透露︰「這首歌是用來懷念我一隻死去的動物!」原來它是為了紀念一隻「小白兔」。仔仔在會後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對新碟的評分,他給自己99分,扣去的1分是尚有進步的空間。他指未有出碟的3年時間內,經歷了很多事情,令他成長不少,女友「大S」徐熙媛都有聽過他的新碟,仔仔坦言︰「她覺得不錯呀!」
外間將他和Jerry比較,仔仔卻不介意︰「我先祝Jerry的活動舉辦成功!只要是支持F4就可以,我們都不介意被拿來比較,今天F4有觀光的活動,世界各地的Fans都會來到台灣,我們4人都會各自再舉辦活動,讓Fans多點機會看到我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互相鼓勵一下!」仔仔又笑言和Jerry的活動相距一個半小時,方便Fans們趕場。
而Jerry在聚會上,先和Fans鬥射籃,誰知他老貓燒鬚,竟然一球都不入,Jerry搞笑地說︰「我想撞牆!」當主持人再給他兩球機會,最後都只入一球,Jerry再笑說︰「我想死!」後來又親自烹調香腸餵Fans品嘗。

2007/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