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搬斷背情闢謠
05/11/2007

近 期 忙 於 為 新 碟 宣 傳 的 周 渝 民 ( 仔 仔 ) 昨 日 在 台 北 出 席 公 開 活 動 , 仔 仔 與 一 班 智 障 兒 童 滑 冰 為 樂 , 仔 仔 更 呼 籲 大 眾 捐 款 幫 助 這 班 活 潑 的 兒 童 ; 對 於 再 度 有 傳 他 和 言 承 旭 不 和 , 仔 仔 笑 言 : 「 不 如 索 性 話 我 搞 同 性 戀 , 如 果 唔 係 又 傳 我 不 和 , 我 私 底 下 感 情 真 係 唔 錯 ! 」

 

香港太陽報: 

 

仔仔轉性戀言承旭

05/11/2007
仔仔(周渝民)昨日在台北出席慈善活動時,被問到他與言承旭不和的傳聞時,仔仔沒好氣地說:「我倆倒不如發展同性戀吧了!否則經常被傳不和,我們其實私底下感情不錯。」活動上仔仔一嘗滑雪的樂趣,十足大細路。
 

 

 

香港蘋果日報:

仔仔 沈建宏 兵分二路做公益

 【彭素娟╱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昨天童心大發,不畏天寒陪著一群心智障礙青年玩滑冰道,當個稱職的公益代言人;另一頭沈建宏同樣為慈善活動奔忙,而他不僅沒收酬勞,還倒貼兩萬元!
身為「心路兒童啟蒙療育中心」代言人的仔仔,昨在
義威秀影城與心路合唱團青年學員一起體驗滑冰。被問到好友朱孝天太極拳奪金牌的喜訊,仔仔說:「我剛開始以為他是鬧著玩的,沒想到他這麼認真。我曾經跟他一起比劃較量過,在旁邊真的可以感受到一股神奇的力道,不是蓋的!」

 

香港星島日報:

 
仔 仔 唱 片 銷 量 力 壓 「 雙 J 」

 

仔 仔 第 一 次 玩 滑 冰 。

(星島日報報道)為了唱片銷量成績,昔日緋聞男女周杰倫(Jay)和蔡依林(Jolin)掀起罵戰,銷量榜成績終於出爐,仔仔周渝民的新碟《我不是F4》力壓這兩大勁敵,成為台灣g-music風雲榜的第1位,認真厲害!

台灣唱片業近年競爭激烈,身為「最高銷量男女歌手」的周杰倫和蔡依林,因同期出碟為了銷量數字而發生罵戰,3年未有推出個人大碟的周渝民卻夾在二人中間,事緣仔仔的新碟《我不是F4》上周五(26日)推出,同日遇上Jolin的慶功版的《特務J》大碟,而Jay的新碟《我很忙》則於11月1日面世,3人在銷量榜上一較高下!
首周的銷量成績亦出爐,仔仔擊敗Jolin和Jay,在g-mu
sic風雲榜上稱冠,Jolin只排第2,Jay則排第3,據知,身為台灣觀光大使的仔仔,不單推動了旅遊業,上周出碟期間,成功吸引了數千名來自日韓等地的Fans訪台,新碟推出當日被搶購一空,舉行簽唱會時,西門町更出現缺貨的情況,對於首周銷量成績力壓「雙J」,仔仔謙虛地說︰「我和杰倫的唱片推出日期不同,我比他早出數天,這樣不能算是贏他!希望大家都會大賣!」
昨日仔仔出席台灣的心路基金會的活動,與一批智障小朋友一起享受滑冰之樂,從未玩過這種滑冰板的他,第一次玩時表現得十分緊張,成功滑到平台後才鬆一口氣,提到好友朱孝天在西班牙奪得「太極拳」的冠軍,仔仔坦言︰「果然很厲害!」
他親自領教過朱孝天的太極拳功力,自己亦練過跆拳道,更是黑帶4段,兩人不時會在片場上過招!
2007/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