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5:01pm
朱孝天昨拍MV空檔運功練太極拳,希望恢復昔日清瘦模樣(圖2)。特勤組攝

圖片: 1 / 2

朱孝天怒辯肥冤 稱因病水腫

【彭素娟╱台北報導】F4昨合體舉辦全亞洲專輯記者會,竟成了發牢騷大會!吳建豪不滿染髮搶眼被指心機重;朱孝天聽到「減肥」兩字就訓示媒體他是內分泌失調造成水腫,並以「藝人是沒有生病的資格」形容自己被嫌肥胖的悲哀,隱忍1年的火終於爆發!

 

F4難為
日前媒體報導朱孝天默認林熙蕾,他昨翻盤強調「只是好朋友」,並說:「房子是她買的,跟我無關。」針對此事,昨在香港拍攝電影《思念》的林熙蕾僅說:「不再針對無聊的事情做回應。」

 

F4(左起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昨合體舉辦亞洲專輯記者會。彭欣偉攝

五臟六腑都有問題
朱孝天5年前出道時的身高體重是181公分、68公斤,去年暑假至今年初拍《楚留香》,因父親過世,除了拍戲,就是喝悶酒,持續4個半月,體重飆升近80公斤,被大陸媒體批為「黑豬」。 昨記者問:「其他成員是否認為孝天該減肥?」朱孝天變臉說:「這種惡意的中傷,我從今年初解釋到現在,我是內分泌失調造成水腫,但就是沒人寫!」他強調:「我每周到健身房2到3次、有4到5天早上打太極、3天晚上練摔跤,我的運動量是別人的4、5倍!」其經紀人李晏誠透露,他現在體重已降為72公斤。
原本默默在旁畫圖的周渝民(仔仔)也幫腔:「我也一度胖10公斤,就是內分泌失調造成。」還和朱孝天異口同聲說:「被中傷也是原因之一。」染了一頭橘紅色新髮型的吳建豪,昨也不滿媒體指他靠頭髮搶鏡是心機重的表現,他說:「還不是被你們寫的!」
事後朱孝天打電話向記者解釋說:「這一年我真的很痛苦,原本不想工作,只想關起來養病,但推不掉。」他說去年健檢發現有脂肪肝,五臟六腑都有問題,卻被追問減肥長達1年,才會發飆。他無奈說:「我吃東西很清淡,早上1杯優格,中午1碗麵或飯配肉,晚上就是燙青菜或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