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周渝民李冰冰 床戲一撻著
30/12/2007

 

李 冰 冰 與 周 渝 民 ( 仔 仔 ) 因 為 一 套 《 蝴 蝶 飛 》 而 傳 出 不 和 , 不 過 傳 聞 歸 傳 聞 , 今 日 冰 冰 與 仔 仔 坦 蕩 蕩 面 對 傳 媒 , 二 人 不 但 拍 照 時 默 契 十 足 , 言 談 間 還 惺 惺 相 惜 。 當 說 到 二 人 首 次 見 面 便 要 拍 攝 床 戲 , 仔 仔 毫 不 感 到 尷 尬 , 且 不 諱 言 「 經 驗 豐 富 」 ; 他 又 大 爆 冰 冰 很 容 易 便 「 興 奮 」 … …
冰 冰 = 李 冰 冰   仔 仔 = 周 渝 民
冰 冰 : 仔 仔 是 我 見 過 這 麼 多 演 員 最 認 真 的 一 個 , 尤 其 他 的 態 度 。 由 於 他 的 角 色 比 較 難 揣 摩 , 所 以 每 天 他 一 到 片 場 便 會 躲 起 來 培 養 情 緒 。 但 不 知 是 否 壓 抑 得 太 久 , 他 完 成 最 後 一 場 戲 後 做 了 一 件 很 好 笑 的 事 情 , 當 導 演 嗌 cut 後 , 他 竟 高 興 得 在 街 上 跳 了 起 來 , 然 後 直 衝 上 保 母 車 , 沒 有 跟 導 演 道 別 便 一 支 箭 離 開 了 , 讓 所 有 人 都 很 震 驚 。
仔 仔 : 對 對 對 ! 那 天 拍 完 最 後 一 場 戲 後 , 我 整 個 人 放 鬆 得 無 法 形 容 , 我 就 邊 跳 邊 跟 身 邊 的 人 道 別 , 豈 料 上 了 保 母 車 定 過 神 後 , 才 猛 然 醒 起 好 像 忘 記 跟 導 演 說 再 見 。 後 來 每 次 見 到 導 演 都 不 禁 心 虛 , 因 為 怕 他 會 找 我 算 帳 呢 !
角 色 「 鬼 」 咁 難 揣 摩
冰 冰 : 我 知 道 《 蝴 蝶 飛 》 是 你 在 影 壇 的 處 男 作 , 演 起 來 會 不 會 特 別 大 壓 力 ?
仔 仔 : 我 很 喜 歡 演 戲 , 所 以 沒 甚 麼 壓 力 。 但 這 套 戲 還 是 有 讓 我 害 怕 的 地 方 , 就 是 我 的 角 色 是 一 種 超 自 然 的 東 西 , 很 難 掌 握 , 雖 然 大 家 看 過 之 後 便 知 道 不 是 那 麼 一 回 事 , 但 如 何 在 「 像 是 鬼 片 」 的 框 框 下 感 動 到 觀 眾 , 這 是 最 大 的 挑 戰 及 考 驗 。
冰 冰 : 對 於 我 來 說 , 最 難 的 反 而 是 床 戲 , 我 還 記 得 我 們 第 一 天 碰 面 便 要 拍 , 我 頓 時 嚇 了 一 跳 、 緊 張 得 很 , 然 後 我 就 偷 瞄 仔 仔 , 豈 料 他 卻 表 現 得 相 當 冷 靜 , 我 當 時 便 不 斷 問 這 個 人 怎 能 一 點 尷 尬 也 沒 有 。
仔 仔 : 哈 哈 ! 其 實 我 之 前 拍 電 視 劇 也 有 很 多 類 似 的 場 面 , 所 以 已 經 習 慣 了 , 即 使 要 脫 掉 上 衣 也 沒 問 題 ! 不 過 冰 冰 雖 說 很 害 怕 , 但 她 拍 的 時 候 很 輕 易 就 做 出 興 奮 的 感 覺 , 很 專 業 。
冰 冰 : 幸 好 那 個 鏡 頭 我 們 只 拍 了 兩 、 三 遍 導 演 便 收 貨 , 要 不 然 我 會 面 紅 的 !
仔 仔 : 其 實 這 次 合 作 還 有 很 多 搞 笑 的 地 方 , 例 如 我 們 在 戲 中 雖 然 相 愛 , 但 卻 經 常 無 故 吵 架 , 但 現 實 生 活 中 的 我 其 實 不 愛 吵 架 , 即 使 對 女 友 有 大 堆 不 滿 ( 只 是 假 設 罷 了 ) , 我 情 願 裝 作 不 知 道 , 可 能 這 就 是 男 人 的 特 性 , 害 怕 自 尋 煩 惱 。
緊 張 伴 侶 容 易 生 氣
冰 冰 : 雖 然 我 沒 甚 麼 拍 拖 經 驗 , 但 我 想 我 會 選 擇 冷 靜 地 拿 出 來 討 論 , 畢 竟 吵 來 吵 去 對 事 情 沒 甚 麼 幫 助 。 不 過 我 明 白 緊 張 一 個 人 很 容 易 生 氣 , 就 像 我 對 家 人 , 有 時 看 見 他 們 不 捨 得 吃 、 不 捨 得 穿 的 時 候 , 我 就 會 忍 不 住 罵 他 們 為 何 要 這 樣 虧 待 自 己 , 雖 然 我 知 道 他 們 是 慣 了 節 儉 。
仔 仔 : 戲 中 你 分 別 有 長 頭 髮 和 短 頭 髮 的 造 型 , 說 真 的 , 我 覺 得 你 長 頭 髮 好 看 一 點 , 比 較 有 女 人 味 , 你 覺 得 是 嗎 ?
冰 冰 : 也 不 是 啦 ! 其 實 那 個 短 髮 造 型 有 段 故 事 的 , 事 緣 初 初 劇 組 挑 了 很 多 個 短 髮 造 型 , 其 中 有 一 個 齊 蔭 冬 菇 頭 的 假 髮 大 家 都 很 喜 歡 , 豈 料 導 演 一 看 竟 狠 批 道 : 「 戴 上 這 個 假 髮 拍 的 話 簡 直 就 像 笑 片 ! 」 讓 人 覺 得 導 演 的 品 味 果 然 與 眾 不 同 。

2. 

仔仔喪友多體會
30/12/2007


仔 仔 與 冰 冰 同 樣 是 很 豁 達 的 人 , 對 於 種 種 的 「 古 怪 傳 聞 」 , 他 們 都 不 會 再 計 較 , 反 正 任 何 大 事 經 過 一 段 時 間 , 都 會 變 成 小 事 一 樁 。
仔 仔 : 雖 然 經 常 有 報 道 指 我 和 你 不 和 , 但 其 實 我 想 說 我 們 真 的 沒 甚 麼 , 相 反 冰 冰 是 一 個 我 十 分 欣 賞 的 人 。 首 先 她 是 非 常 好 的 演 員 , 她 開 工 前 定 必 做 足 準 備 工 夫 , 即 使 那 場 戲 沒 有 她 的 份 , 她 也 願 意 花 時 間 坐 在 鏡 頭 前 做 反 應 幫 我 入 戲 ; 第 二 , 她 清 楚 知 道 如 何 與 鏡 頭 溝 通 , 一 個 簡 單 的 眼 神 已 能 散 發 很 深 的 戲 味 ; 第 三 , 很 多 演 員 演 戲 久 了 , 都 會 不 自 覺 用 方 法 演 技 演 繹 角 色 , 但 冰 冰 卻 是 憑 內 心 的 感 覺 演 戲 , 很 有 風 格 。
否 認 爭 唱 主 題 曲
冰 冰 : 我 事 先 聲 明 我 沒 有 付 過 仔 仔 半 毛 錢 啊 ! ( 說 時 掩 面 甜 笑 ) 其 實 我 真 的 不 明 白 坊 間 為 何 會 有 這 麼 多 古 怪 的 報 道 , 一 時 說 我 們 在 片 場 互 不 瞅 睬 , 一 時 又 說 我 們 爭 唱 主 題 曲 , 我 看 後 真 的 很 生 氣 , 為 甚 麼 大 家 不 能 好 好 的 關 注 電 影 ? 不 過 其 實 這 些 事 也 沒 甚 麼 大 不 了 , 相 比 起 電 影 的 主 角 失 去 了 至 愛 的 人 更 是 微 不 足 道 。
仔 仔 : 去 年 身 邊 真 的 有 不 只 一 個 好 朋 友 過 身 , 有 的 因 為 意 外 , 有 的 因 為 其 他 … … 我 覺 得 最 重 要 是 朋 友 在 生 時 要 好 好 珍 惜 , 不 要 待 對 方 離 去 後 才 怪 責 自 己 : 「 為 甚 麼 我 沒 有 做 這 些 那 些 … … 」
冰 冰 : 我 覺 得 重 點 是 不 要 執 過 去 、 勇 敢 面 對 現 在 , 因 為 即 使 從 前 覺 得 多 麼 放 不 開 的 事 , 過 了 十 年 八 載 後 , 你 會 發 現 任 何 大 事 都 只 是 小 事 一 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