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這裡﹐我等待著那場雨
悄悄地陷入瘋狂
我的夢中女孩﹐似乎也正是你的﹐真懊惱﹗
我只能坐在這裡等待著那場雨#L"DQ l(M'T
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8O3f7R:f*r]6A&Dn
坐在這裡﹐我看著世界轉呀轉kenforever.comi h1F~ zDeK5R
靜靜的期待能尋找到合理的答案或某種回覆和解釋
我只能坐在這裡看著世事在流轉kenforever.com&s6_4x$AT]|k&r
7LYSZ2qCJ~$T2Y0H1xf
而我明白這是愛﹐某一天我們終能在一起
寶貝﹗我希望這不單單是我的一個神話(\)G        ec,pY['[/n Us
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N7[Xuyl
f PD

坐在這裡﹐我等待著那場雨
悄悄地陷入瘋狂.z&D7F2s.m/LL3z
我的夢中女孩﹐似乎也正是你的﹐真懊惱﹗
我只能坐在這裡等待著那場雨
啊~我只是這樣坐在這裡等待著……kenforever.com)m^4eh5vZuk

而我明白這是愛﹐某一天我們終能在一起$dA%p2^*a+z.Ye d
寶貝﹗我希望這不單單是我的一個神話 zaPAB^ Vtgs
坐在這裡﹐我等待著那場雨
+H-z
q&w3JC8U

悄悄地陷入瘋狂kenforever.com4Gl^Aj~
我的夢中女孩﹐似乎也正是你的﹐真懊惱﹗
我只能坐在這裡等待著那場雨
 呵噢~~就只能坐著等著
我坐在這裡等待著那場雨
直到它下起雨wb-`HP5^ `,x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