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昨天
­
1.醒了又睡怎麼我又會失眠
抬頭看天夜也比想像的還黑
冰冷的手曾給溫暖的是誰
而我該忘了誰
开音乐情歌 Repeat 一遍一遍
我的心跟著聲樂開始傷悲
忽然間陽光照耀整個房間
似乎正在告訴我我應該開始改變
Oh..when I wake up and I found out it's another
new day.
Wake up
看看窗外是片很藍的天
Wake up! And I found out it's another new day.
我正要走出昨天
2.醒了又睡怎么我又会失眠
抬头看天夜比想象的还黑
冰冷的手曾给我溫暖的是谁
而我该忘了谁
开音乐情歌repeat一遍一遍
我的心跟着聲乐开始伤悲
忽然间阳光照耀整个房间
似乎正在告诉我我应该开始改变
oh when I wake up
and find out it's another new day
wake up
看看窗外是片很蓝的天
wake up! and I found out it's another new day.
我总要走出昨天
Wake up! And I found out it's another new day.
Wake up!
看看窗外是片很藍的天
Wake up! And I found out it's another new day.
我终于走出昨天
Wake up! And I found out it's another new day.
Wake up!
看看窗外是片很藍的天
Wake up! And I found out it's another new day  
我終於走出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