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秋天 :
    在經常去餐廳裝修後重開。入到才知道全員工換撤。只有少數侍應幸免。坐在中央。看著吧台一舉一動。忽然全是青少年。只有1.2個30中年男人。我亦因為自己減肥成功慶幸著。就這樣忽然看見熟悉面貌閃入眼簾。這就知道重見以前某一些喜歡過相愛過男生。忍不住想重新開始。於是看他們結婚未,因為有樣看。發覺幸好未結婚。只是成熟。於是嘗試放電。最直接方法。可能我放電不像其他女生。亦幸好有一個男生感應到。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而且是年輕一個。這樣就成功令他注意到我。而他恰好是我最熟悉的。亦是以前已經想開始的。只是他還像以前不相信我是對他情有獨鐘-。而且再加上不認得我。只是覺得是一個女生對他放電。而且有點又不像。一如以往他自誇性格。向他旁邊同事說。之後他拍給同事看誰向他放電。當然我開心的。這樣名正言順就是第一步。可以曖昧地讓他承認我是喜歡他,不用表白。可以便宜了第一步。之後是讓他認知,我每天看是他。就這樣開始了每日一見。這樣是最好方法。可以不用表白不用讓他知道我是誰。而且之後突然引他呷醋。正如我所料。只是如料不到他沒做那工作。以為他成熟了不會任性。他還是工作不穩定,正如多年前的他。這樣真不知道是思想成熟還是內心成熟。就是可惜我只喜歡他。因為他和我年紀相差無幾。其他對我而言是大了點。而且以前我同朋友說過我只嫁他。只是他好多東西還未成熟。以前讀書工作已經是不穩定。但我覺得他有專一的心。所以其他東西不重要。而且我朋友亦說過他沒可能穩定。但愛情就是這樣。我最好姐妹已經知道是誰。就是他。而且經常問我重遇他沒有。有時候曾見過他拖著其他女生。有次被我女同學碰正。而且她覺得是他。因為他的女朋友是我女同學學校女生。但她說出來我不太相信是他。我只是讓他搬走是方便他找工作。不是叫他變心。亦不是不要他。看來他真的難等到我減肥。但好在於那時候被我碰見他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