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我姐妹相處得好。有時候他都會幫我接朋友。雖然經常狂妄自大。說話不留口德。但充滿自信。說話都大聲過人。
好大謄但不做犯法的事。以他的叛逆任性,獨行獨斷。就等於西部牛仔。獨行俠性格。我最喜歡男生內在性格。專一是有只是容易被眼前女生弄到眼花撩。但後來總是回到我身邊。這樣一個男生。我怎會不愛。一早已經被他收復得貼貼。只是我不甘心墮進感情陷阱。因為我是蝴蝶,總想要飛。我一個內在性格。就是不喜歡籠裡面,經常要出去。結婚後如果有錢我還想去旅行。真的會拋下家中一切去一下旅行。這樣亦不是我另一個對象喜歡的。所以還是有得想。我另一個對象不喜歡和我去旅行,他是一個愛家男人。好喜歡養貓咪。但如果他願意照顧家,而我去旅行可好。而且我亦不想這麼早生小孩。至少有二年自由讓我去旅行。第三年一定乖乖生小孩。這就是我和他結婚之後想法約定。但有男生這麼好的嗎 ?  而且他經濟不差。至少有儲蓄。而且不夠我還可以工作。
至於如果同第一類型喜歡男生結婚絕對沒可能有機會去旅行,因為他經濟不是很好。同我差不多一樣都是打工。而且是腳踏實地找錢的男生。我不怕捱苦。只要同喜歡男生一起。而且如果同他結婚後我仍然會工作。因為事實是不得不工作。因為香港是現實社會。不是有愛情就有一切。所以一樣不會這麼快生小孩。如果我們一起工作,家裡都有一萬收入,但不足生小孩。除非他工作有一萬收入,而我有五千收入。這樣就有萬五可以嘗試生小孩。平均來說。賺得多當然好,因為可以不用擔心生小孩供書教學的錢。連家中雜費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