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善良、体贴 , 亲民,孝順。
那么的真实自然、俊美善良。
和善,真诚,善良。好贴心。
球技一流 、 体力超人
 
 
关注某人后,最爱看的是粉丝从机场报料回来的小八卦,好在某人的粉丝比较敬业,每次外出送机、跟机、接机是例行三步曲,这类八卦倒是不少。

  1、某人喜欢礼物,最喜欢的是粉丝的信和自己的相片。在任何人多拥挤的场合,他都有办法把礼物收罗到自己怀中,手段堪称“稳、准、狠”。要是碰到别人不大想给的咧?嘿嘿:
  
  一次在飞机上,有妈妈级粉丝把自己跟女儿还有某人小时候照片合成的一张相拿给他看,(画面上看起来就好像一个妈妈两个小孩,很可爱),正要特别交代某人:“不可以给你的,因为那是朋友送给我的礼物。” 还没开口,某人倒是先说话了:嗯~你这本照片可以给我吗~因为我很喜欢~这里面的照片有我以前拍戏的照片~我想要可以吗?~~果然被猜中了~|||~ 粉丝赶紧说:但是这本照片是朋友送给我的耶~某人接的很快:那你叫你朋友再另外送一本给你好吗?粉丝心急撼卫礼物,脱口:可是这是我的生日礼物哎!某人愣一下,马上跟她说~生日快乐~ 嘴巴真甜~粉丝无奈,虽然不甘心但是很开心~
  
  还有一次转机休息中,有粉丝没来得及准备礼物,就把一块用某人照片做的吊牌送给他,本怕他不屑,没想到某人不仅很喜欢,而且用渴望的眼神继续望向粉丝手中的另外几张,粉丝叹口气,把本来打算做手机链的吊牌全给他了。。
  
  还有一回美国粉丝送了一副他和粉丝一起的画相给他,下机后被助理摆在某人推着的行李车上,粉丝又反悔想在演唱会上拿画吸引某人注意,就伸手过去拿,没想到某人反应也很快,一把按住画说“你要干什么,你要干什么?” “我要把画拿回来啦” 某人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愣住了,幸好助理在旁边帮忙:“这画是她们的,现在要拿回去以后再给你啦” 某人才满脸疑惑的把手松开。演唱会上粉丝高高的举着那幅画,成功吸引某人眼球,笑着对它指了几下,不知是否没A到心有不甘。
  
  某人嘴唇容易干裂,有粉丝跟机时递上两支润唇膏,告诉他很好用,试试看。这个乖小孩接过来,扑哧一声笑了出来,马上拿掉盖子往自己嘴上涂。看得粉丝目瞪口呆,心想:他就不怕我在里面下毒啊。:p
  
  2、某人的媒体形象比较酷,不过在粉丝面前一向很乖。
  某次在记者会上发飙,正好第二天去内地开演唱会,跟机的粉丝对他说:“大家都很担心你,要我好好看看你,我回去要汇报的。”
  他一听,就弯下腰低下头给人家看他的脸,很乖,一脸幼稚的样子,粉丝看好了他的脸,突然很想看看他的额头,因为他的额头一直被帽子挡着,于是伸直了手,把他的帽子轻轻地向上掀,这样能看到他的额头和整张脸,他就这么一直猫着腰让她看,粉丝看清楚后,说了句:“看好了!”旁边的空姐看到了这一切,她一定觉得很奇怪,她会不会想:这个大明星怎么这么好说话啊?
  
  演唱会回来,粉丝又去送机,问他:“听说你受伤了?”(他之前在酒店大堂曾被疯狂的歌迷推倒受伤),本来是等着他摇头或点头的,没想到,他竟然用他的左手拉右手的衣袖,给人家看他受伤的手,因为他穿得很多,外面是羽绒衣,里面是毛衣,他拉得很费劲,好半天也没拉好,粉丝趁他拉衣袖的时候,偷偷看他的脸,那一刻,他脸上的表情真的好“小朋友”啊!就是那种很需要人疼的表情。。
  
  有次送机由于保安成功声东击西,,令全场只有一名FANS见到他入闸。那名FANS跟他说,"很多人在等你,你走慢一点吧"(类似意思),某人于是变慢动作,还“不慎”掉了东西在地上,可惜还是被保安推进禁区。
  
  某人大力,爱干些体力活,提行李搬道具之类。某次机场在提领行李的转盘前~ 某人和粉丝一起等,粉丝眼角余光~有喵到某人一副想帮忙的样子~~ 刚好有粉丝脚受过伤~~行李提到半空中的同时~也听到了她的惨叫(很小声啦~~)只见某人像是冲过来似的帮她将行李拿下来~~等表现机会等得很辛苦哈。。
  
  不过,某人的火爆脾气偶尔还是会表现一回的,就是替粉丝出头啦。最著名的应该是03年底有一次在台湾机场,有很多粉丝接机,场面比较拥挤,当时有台湾苹果日报的狗仔跟拍,态度很凶的嫌粉丝挡了他的路,某少爷当场发飙,喝斥那个记者:你干嘛对她那凶啊?!吓得旁边的粉丝赶紧拉他,怕得罪了记者第二天又乱写。还好后来的报导还算中肯,不过据现场粉丝说,大少爷发起飙来的样子还真的蛮吓人的,呵呵。
  
  最后说点新听到的某人八婆一面:有香港粉丝替他捎礼物给他,告诉他是上海姐妹送给你的。某人听了咧嘴一乐:是姐妹,不是ZIE妹。香港粉丝~>"<~
 
 
我們這次給騙騙準備禮物也小小的花了一番心思,這份禮物在他那里受到的待遇,比起我們本人可是要好太多了:p
  
  (畫的是我們LA四個因他而結成的死黨,在信里我們告訴他,希望有一天能有一張我們四個和他的合影,畫里的他穿著我們送的藍T-shirt哦)
  
  10月31日在香港機場騙騙一下飛機我就把畫和臨時花了2分鐘寫的一頁短信塞給他,一邊和他說“我們是從LA來的“,不曉得他有沒有聽到,只見他瞪大眼看了我一下,就被推著走了。畫後來被小支擺在車後箱。我們的golf車跟在他的後面,快出禁區時,我忍不住喊了一句 “Jerry,看後面” 他乖乖的轉過頭來,我就對他喊說:“Jerry,我們是從LA來的,坐了15個小時的飛機。。。”他咧開嘴“啊”了一聲,驚訝的表情誇張得讓人很想扁他。有那麽意外嗎?我有點沮喪的想著。要過海關了,我沒有跟出去,就請petevic 要把我們的畫搶回來,另找機會給他看。petevic看到那幅畫在Jerry推著的行李車上,就伸手過去拿,沒想到騙騙反應也很快,一把按住畫說“你要幹什麽,你要幹什麽?” “我要把畫拿回來啦” 騙騙沒反應過來是怎麽回事就愣住了,幸好christy在旁邊幫忙:“這畫是她們的,現在要拿回去以後再給你啦” 騙騙這才滿臉疑惑的把手鬆開。後來christy用力把petevic推到騙騙面前,這個見到騙騙會緊張得不像自己的女人終于敢和他說話和握手了。她和騙騙說去完合肥要飛回美國上班一個禮拜,再飛回來去北京看他。那個S小孩竟然說忘了自己在北京還有一場活動耶。。。汗s。在著名的樓梯轉角,christy幫我們高高的舉著那幅畫,騙騙看了很開心的笑著對它指了幾下。petevic回來和我說他見到那幅畫笑得很開心,像是蠻喜歡的,那我們在見面會上也舉著它好了。後來證實,這幅畫真的很好命。見面會上騙騙在回答主持人問題的空隙不斷和台下歌迷打招呼做小動作,坐在第一排的petevic和我也舉起自制的LA手牌tried to catch his attention。哈,騙騙的鐳射手術果然沒白做,一下子就看到我們了,用手指指我們的手牌,又對我們揮揮手。我用千分之一秒的速度趕緊把那幅畫也舉起來,看到他燦爛地笑著,指著畫對我們說了一句話,但我當時沒反應過來他說的是什麽。後來在泡菜提供的專業版視頻里,才看到騙騙當時說的是“我很喜歡那個” 。。。
 
尘封了两年的记忆
  
  本来是想将这个2年前的记忆永久封锁在心底,当作美好的回忆,可觉得将这么美好的回忆一人独占好自私,想让大家在多了解一些少爷的好,少爷的真,所以文笔不好的我终于痛下决心将已尘封了很久的记忆跟大家分享,写的不好见谅!
  
  2003年的7月8日,永远也忘不了的日子,我第一次见到了少爷,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这么幸运,我见到少爷一激动什么都没有管,奔着他的方向就往前跑,可是我是跑到那个拿行李的地方去了哦,居然没有保安管我,天助我也!见到少爷,没有一丝见到大明星的感觉,而是觉得象是见到好久不见的哥哥,很亲切,我叫了几声"Jerry",哥哥回过头来看着我,脸上是灿烂的笑容,还有大大的酒窝,见他转过来,我就把刚才写好的纸牌给他看(汗死,那么近的距离,直接说不就好了嘛!还傻傻的而且非常狼狈的指着纸牌给哥哥看,最要命的是那个纸牌因为是临时买的,还打卷,猜想哥哥基本什么也没看到)可是他还是那样微笑着看着我,看看纸牌,看看我,然后很认真的点头,似乎他已经了解到我的心意,那个过程持续了大概几十秒吧,因为当时只有我一个人接机,呵呵!然后他转身向前走,本来该知足的我还是不自觉的轻轻喊了声"jerry"出乎意料,他居然再次转身,看着我,似乎在等我说出想要讲的话,我一时不知所措,突然想起少爷喜欢别人跟他说加油,于是,我就说出了那两个字,然后看到他笑了,是真的很开心,然后点点头,缓缓离开,全程他的行李都是自己提着的,中间不知道什么原因,有停下来,有保镖跟着,好凶哦,我说"阿旭可不可以帮我签个名"(当时不知家族规定,下次一定遵守)少爷还没说什么,保镖已经吼开了,说不行,我看看少爷,他那个表情好可爱哦,看看我,站在保膘身后指了指保膘,很无奈,那一刻,有没有签名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后来少爷有在休息间休息,周围都是玻璃,可以看的很清楚,刚开始手一直支着头,看起来好累,后来有工作人员给他递水,他好有礼貌的抬起头,微笑着说谢谢,期间还有转过头来跟我们打招呼,好大的酒窝呢,我想那是疲惫不堪的他努力挤出来的笑吧,为了安慰我们的.后来他又去了二楼的餐厅休息,还很孩子气的在那里观赏鱼,好认真的在看哦.在他准备登机,在排队时,他身边有几个维族小孩在玩,他就一直盯着人家看,呵呵,第一次见到维吾尔族的小朋友哦!
  
  
  接着就是漫长的等待,终于等到少爷他老人家拍完广告回来了,爸爸通过认识的人将我们放进了大厅,当时偌大的一个大厅一个人都没有,飞机到了,先是其他乘客出来,少爷在后面,可我居然一眼就认出来了,只是觉得那个身型象哦,呵呵,看来天天看少爷照片没白看,呵呵!然后我就把JM买的新疆特色品给少爷,我递给少爷,"说这是我们送给你的礼物"本想着任务已经完成,可令我万万没想到的事,也值得我回忆一辈子的事情发生了,少爷居然看着我说:"诶?我上次有看到你哦!"天啊,那是距我第一次见他一个星期后,那是在他辛苦的拍完广告以后,他居然还记得我,后来我朋友跑来跟他打招呼,他就转过身,微笑着点点头,SAY:"Hello!"少爷真的很好,对每个FANS都很照顾!哦还有香烟姐送他礼物时告诉他跟他同年同月同日生时,少爷睁大眼睛,吃惊的说:"真的哦?"呵呵,好可爱!在走向大厅大门时,我不知哪根神经不正常问了个白痴问题:"阿旭哥哥,新疆好玩吗?"他笑笑说:"这个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哦!"然后就是小支在跟我解释说一直都在忙工作!
   后面的内容我就不废话了,不过望着少爷离去的背影,真的很不舍,很想哭!当时就跟自己讲,以后一定还可以见到少爷的!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新疆行万字全纪录:
  
  感谢kxlj的果断和超凡的判断力,我们竟然在还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本着撞大运的想法买了飞成都的商务舱机票,虽然买的班次早了一天,好在商务舱可以转签。这样我们居然成为了可以和阿旭同机三小时的幸运儿,这是我们去新疆以前从未想到的。
  .
  .
  .
  阿旭来了,依然是昨天的打扮,(道明寺不是不可以两天穿同样的衣服吗?)他没有走单独为他开的入口,而是和大家一样走普通入口,接受体温检查,进门后他马上转到门后,我们奇怪他要干什么,原来他把手里的纸巾扔到门后的垃圾桶里,这家伙的教养实在是太好了。新疆的姐妹和成都的姐妹把大家的留言和信塞在阿旭手里,他都一一接过来了还把信放进口袋里。要过安检了,我们所站的通道人很少,他们一行就的跟在我们后面安检。排队的时候我故意把背包冲着阿旭,因为那上面挂了十几个阿旭的牌牌,他离我一米不到一定看得见,后来旭镜告诉我阿旭看到了以后一个人偷笑了半天,还不好意思直接看,要把头侧一点斜着眼睛看,然后回头跟小支不知道说什么,好像笑的很开心的样子,嘿嘿!这个臭屁的小孩,一定暗爽呢吧!后来我终于忍不住回头看他,刚好夹在我们俩中间的保镖挡住了我们的视线,我就把头往左边偏一点看到了他,他看见我之后一脸坏笑,还冲我吐了一下舌头然后把头偏去右边,我又到右边去,他又闪回左边,我们两个一来一去玩开了捉迷藏,连中间的保镖都给我们逗笑,我想我当时的样子一定很白痴。
  .
  .
  .
  .
  吃饱睡足后阿旭的精神状态好了很多,也开始活跃起来,起先有点咳嗽也停止了,他甚至调皮的从座椅之间的缝隙回偷偷看我们,可惜每一次都和我们的目光对个正着,嘿嘿。我在飞机上写了张小纸条给他,上面画了他现在服装的Q像,告诉他我们的想念还有我在课堂上拿他当教材的事情,我把脸靠近前排座椅的空隙看到小支已经睡着了,是大好的机会,于是我伸出手想要拍阿旭的胳膊,在那一瞬间我居然有小小斗争,是拍有袖子遮着的地方还是拍他露出的手臂呢?最后还是决定拍了拍有袖子的地方,嘿嘿,我可不想少爷说我吃他的豆腐呦!阿旭回过头来同样把脸贴在空隙的地方,天哪!我们的头当时的距离只有30公分吧!他的眼睛亮的逼人,我甚至可以闻得到他头发淡淡的香味,在他的目光里我把所有要说的话都忘了,很丢脸呀!只是傻傻的把纸条递给他,他接过来一眼就看见我给他画的像,马上就笑开了,然后开始仔细的看我写得纸条。接下来我们的宝贝就开始认真学习大家的留言了哦,他托着腮,手里拿着一支签字笔,边看嘴里还小声叨叨着什么,他不经意的转着笔,整个精力都陷入倒我们的里留言里面去了,他边看看边用笔在上面注释着什么,有的写字,有的划圈圈,有的画箭头,好像老师在批改作文一样,看得好仔细,我向大家保证他没有错过任何一个人的留言,即使是“占位”他也会看,因为他每一页都要看很久,不是看两三个就过去的,看到好玩的或者比较精彩的地方,他还会拿给小支看,和小支讨论一会。飞机快要着陆的时候他只看了六分之一的样子,小支要他收拾东西他用新疆的画册把看完和没看完的留言隔开,在小桌上戳齐,才小心翼翼的放进文件盒里,最后还没有忘记把我给他的纸条和信访进盒子里。这个认真的小东西,怎么能让人不爱他呢?..........
 
首先要說的是我沒有推過少爺一下,沒有扯他頭髮,沒有捏他的身體,即便是我的手一直和他握在一起,我也從頭到尾不敢用力,就怕握疼他,反而是少爺的手一直緊緊地握著我的手。你們可以想到我有多幸福嗎?
    因爲幸福來的太快,我到現在打字還不利索。甚至還沒來得及去感覺就一閃而逝了,30秒原來過的那麽快。
    現在一定有很多JM羡慕我,所以我回來的第一時間當然就是上網來報告了......
  
  .
  .
  .
  .
  以我有生以來最快的速度沖到了5號口。少爺已經出來了,身陷一片人海之中(怎麽這時候好像人特別多)。這時幸運之神降臨了我,我沖的位置竟然就在少爺的對面,那兩個保安雖然在前面左推右擋,可不知爲什麽就是沒有推我。
  
    這時的少爺就在我眼前,我看到好清楚啊。他的頭髮很服帖,好像拉過的樣子,皮膚好好啊,也白了很多(我感覺),嘴角還挂著一抺笑容(這麽多人這麽恐怖他也笑得出來,好像心情還不錯)。這時我真想馬上拉住他,可是家族的忠告不知爲什麽一下就出現在我腦海裏。於是我開始幫助攔住人群,並一直叫“不要在擠了,不要傷害到JERRY。”可能是他離我太近了,他一定聽得很清楚,因爲他擡頭朝我笑了。一時間我都快忘記自己姓甚名誰了,少爺笑的好溫暖啊(狂感動)。這時我的手上沒有任何東西,又離他那麽近,當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一隻溫暖的手就握住了我的手,當時我就呆掉了。
  
    是誰抓我的手?馬上反應過來,是少爺啊,是他主動握我的手的(這時我終於可以體會到網上那些激動的JM的心情了)。少爺的手一點也不冷,我楞欏的被他握著,腦海中真是不知怎麽形容的感覺,隨著擁擠的人潮一起移動,少爺也一直沒有放開我。最奇怪是那些保鏢,雖然也有碰到我,可是一直也沒推開我。突然我的手涼涼的,仔細一看,原來是人潮中少爺的手縮回去在胸前(可是他沒有放開我哦),另一隻手捧著一個已經完全碎掉的粉紅色花束,我的手是碰到了花才會涼涼的。
  
  
   這時人真是太多了,我又基本處於魂飛天外的境界,一個人浪過來,我眼看就要摔到了,這時少爺握著的我的手馬上感覺到了一陣力量(說真的有一點點痛),是少爺在拉住我幫我不要摔啊!!!平衡下來後我感激的剛想說謝謝,耳邊就聽到少爺獨有嗓音“小心噢”。那魂牽夢縈的聲音那麽真實的在我耳邊響起,激動的我連那句謝謝都卡在喉嚨口說不出來。接下來他似乎很擔心的樣子還是沒的放開我,但是握的力量就輕了很多,好體貼的少爺。這樣我看著跟著被他握著一路出了大廳的門口。
  
   
    出來之後人越來越多越來越擠,我的包也掉了,這時一個JM從旁邊幫我拉了起來(謝謝這位不知名的JM),少爺已經沒有辦法再拉住我了,因爲他自己也要站不住了。終於我還是摔倒了,少爺的手已經不知去向了,我被壓在最下面,可是竟然一點也不覺得疼(因爲我全身都還沈浸在剛剛的幸福中啊)。但是人不可以得意忘形,但我還在回味的時候又被推論倒了,(我可是一動也沒動啊,誰推我啊?哭)又是被壓在最下面,站起來後已經看不到少爺了,面前是一個袋子和一隻鞋。真是瘋狂啊,汗..........
  
    我拾起那個袋子想說等下總會的人找的。再爬起來就只看到少爺的頭頂,再一下就聽到了關車門的聲音,少爺終於上車了(少爺這段路走的真是好辛苦啊)。
    車子遠去了,我也終於回魂了。望著自己手真是不敢相信,我的手真的被少爺握了那麽長的時間,保守估計也有30秒那麽長,應該有更長一點吧。興奮和幸福開始席捲我的腦神經,抑制不住的我開始叫起來,“少爺有握我的手啊,少爺握我的手啦”(現場有很多JM在哭,雖然我也有激動的流下眼淚,可是幸福真的讓我太開心了。真是對不起在現場哭的JM。)我是後來才聽說是因爲少爺摔倒JM心疼才哭的,原諒我當時不知道他的摔倒,因爲想必我也正在摔倒中(突然想是不是因爲少爺自己也要倒了怕拉倒我才放開我的,就當我做夢想一下好不好:))。
 
 
JERRY真的私下裏對人很友好,最喜歡這樣的他。他對旭迷的寵愛和真誠,讓人越發不能不愛上他!即便因爲客觀原因他不能滿足大部分人的願望,握手,簽名,接到禮物。可是小白都有偷偷的在關心大家。
   去年10/31,他回臺北,在GOLF車上他低招頭在看JM送給他的報紙,結果追在他身邊的朋友因爲視線一直盯招他看,都沒注意前面有柱子,JERRY就馬上側過來和JM說:小心!
 
机场一片混乱中
    
    助理A对助理B说:你叫她们退一点啦!
    
    B回答:……我都不敢得罪她们, 不然就有人会摆臭脸给我看
   ————————————————————————
  哈哈,他居然会为了他的盆友给助理摆臭脸,好可爱,爱死他了!
 
不过,某人的火爆脾气偶尔还是会表现一回的,就是替粉丝出头啦。最著名的应该是03年底有一次在台湾机场,有很多粉丝接机,场面比较拥挤,当时有台湾苹果日报的狗仔跟拍,态度很凶的嫌粉丝挡了他的路,某少爷当场发飙,喝斥那个记者:你干嘛对她那凶啊?!吓得旁边的粉丝赶紧拉他,怕得罪了记者第二天又乱写。还好后来的报导还算中肯,不过据现场粉丝说,大少爷发起飙来的样子还真的蛮吓人的,呵呵。
  =============
  这里我哭了 这样的旭真是让人不得不爱 我还从来没见过你呢
  真的好期待有一天与你相见 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