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由道明寺开始陪伴少爷直到今天项羽平。其实我发觉我忘记了他是我唯一少爷。就在2006那段时间我鼓起勇气去看少爷香港演唱会。那天进场目的就是看少爷。坚定意志令我踏前一步,从背后盆友群中出现了。或者说我从电视机背后出现了。我一直在电视机旁支持少爷。我从来没对其他盆友说过我心境。或许归因我文字不成熟怕得罪其他盆友。但我现在真正想说出我一直都同其他盆友一样支持了少爷很久很久。其实如果可以计算我其实在很久以前已经看到少爷。那时候还是洪明龙时候。我好喜欢帅哥所以特别关注注意著他。他就是暴龙。现在的项羽平。我记得那时候我喜欢上爱布丁妹洪明龙。那幕是我最爱。一直看就是喜欢看洪明龙故事。到了后来家宝出现我也没有忘记过洪明龙。到后来阿寺同 F4。我仍然一直喜欢著言承旭。我不知道为什麼用文章去表达。都要拖到今天才写。我真的不知道为什麼。只是一直拖著一直拖著。总觉得自己不同其他盆友勇於表达。现在可能在言承旭面前我也不敢说。不知道为什麼。总觉得可能自己做的东西不够其他盆友多。可能真的如此真的影响了我对言承旭表达。直至到今天我真的好想说。但好像现在又不用说那麼多。不知道为什麼。我一直就是搞不懂自己。现在看回照片才知道我真的好感触。感触著这几年陪伴言承旭时光。可能这样子这篇表达出现了。而且原来真有盆友由20岁陪言承旭陪到现在28岁。我好感动。我应该是由17岁陪著言承旭至到现在25岁。真的都是陪了言承旭走了好多路。只是我自己方式陪著言承旭。我诚实我是在电视机旁电脑旁。可能不震撼简单但这已经是我份内做到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