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愛你(完整版 )   曲: 吳建豪
 
1.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的相遇,是不是天注定的 ; 
初見的一剎那,我失了神,
是你,就是你;
 那个我尋尋覓覓,
幾度輪迴的至愛,
抱你在我懷中,一
直空寂的靈魂找到了另一半的主人:
你是我的愛人,
我相信.我相信 ......
 
2. 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
每一分每一秒,相思成災,
沒有人知道我的秘密,
沒有人了解每次靠近你,
我必須付出多大的毅力,
才能克制自己,
擁你入懷的欲望 !
 
3. 抱過你的温柔,
始終縈繞,
你甜美的氣息,
飄蕩在我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揮散不去 .....
 
4.  胸口好痈,
只能用双手緊緊抱擁住自己,
彷彿你的身体在我懷中,
那般的幸福 .....
 
5. 看着你離開的背影,
看着你懷抱你的所愛,
幸福微笑的美麗,
我應該祝福的,
卻忍不住心如刀割,
再也找不到,
完整的自己 ......
 
6. 等待我不願意就這樣結束,
在沒有你的世界,
我該怎麼活下去,
即使自己騙自己,
我也不要絕望,
因為我,
太愛你 !
 
7.  不要告訴我,你不愛我,
讓我繼續延續這个夢,
一生一世,
守候你,
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幸福,
不要,
把這个唯一也奪走,
讓我愛你,
不要你的回應,
只要讓我愛你,
就夠了 !
 
8. 我是你的,
只是你一个人的,
即使你不屬我,
我依然愛你,
直到,
天長地久的永遠~~~~
我可以等你,
千百年的輪迴,
等你有一天走向我,
等你親口告訴我----
你愛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