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那段英語心聲意思大概是這樣的 :

我真的很想跟各位說聲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 我衷心的想跟你們說聲謝謝!!

我知道你們有時候看到我是一張不露表情的臉出現或走到車上, 我是知道的!! 但是你們知道我最近有很多跟以前不同的工作, 現在我有很多自己工作上的事情要決定, 我希望能把最真實的Vanness帶給每一個人, 所以, 演唱會的每一分鐘, 每一個部分, 服裝, 舞台, 燈光, 煙火效果, 我都需要每晚跟導演及工作人員開會, 在我腦海中有很多自己的構想, 每一分鐘我都在想著我的音樂錄影帶, 我的音樂要怎樣做, 我的舞蹈應該怎樣跳, 用什麼方式來跳, 如果你們有時候看到我沒有在笑這不是代表我不開心, 而是表示我腦海中在想著很多東西而已, 所以請你們明白!!

我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