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 絕 斷 背 高 呼 我 愛 女 人
吳 建 豪 、 安 七 炫 為 獎 爭 住 剝

台 灣 歌 手 吳 建 豪 與 韓 國 歌 手 安 七 炫 合 組 的 跨 國 組 合 KANGTA & VANNESS , 近 日 為 宣 傳 新 碟 《 SCANDAL 》 走 遍 中 港 台 日 韓 泰 等 地 , 因 在 一 次 公 開 演 出 時 互 訴 「 我 愛 你 」 , 即 時 惹 來 斷 背 疑 雲 , 但 二 人 高 呼 只 愛 女 人 。 不 過 安 七 炫 表 示 若 接 拍 同 志 電 影 , 即 使 要 全 裸 拍 床 戲 也 不 介 意 , 吳 建 豪 則 笑 言 需 確 保 像 《 斷 背 山 》 ( Brokeback Mountain ) 般 奪 奧 斯 卡 大 獎 才 肯 脫 。

 吳 建 豪 ( Vanness ) 上 月 初 在 東 京 國 際 會 館 舉 行 三 場 演 唱 會 , 邀 請 安 七 炫 ( KangTa ) 任 尾 場 嘉 賓 , 二 人 合 唱 新 歌 一 時 興 奮 忘 形 , 安 七 炫 忽 以 日 語 大 叫 : 「 Vanness , 我 愛 你 ! 」 Vanness 也 以 日 語 回 敬 說 : 「 KangTa , 我 愛 你 。 」 令 現 場 歌 迷 瘋 狂 尖 叫 起 哄 , 後 竟 有 內 地 報 章 質 疑 二 人 有 斷 背 情 。
願 拍 床 戲
日 前 Vanness 和 KangTa 接 受 本 報 專 訪 時 , 談 到 斷 背 疑 雲 , KangTa 透 過 繙 譯 說 : 「 不 同 國 家 的 我 愛 你 , 意 思 可 能 不 一 樣 , 在 韓 國 說 這 句 話 是 尊 重 的 意 思 , 沒 甚 麼 大 不 了 , 在 美 國 也 會 很 隨 意 的 說 。 」 Vanness 則 以 普 通 話 說 : 「 男 生 團 體 都 會 惹 來 這 種 報 道 , 管 他 的 , 反 正 我 喜 歡 女 人 。 」 雖 然 二 人 同 聲 強 調 愛 女 人 , 但 表 示 理 解 同 性 戀 者 , KangTa 指 同 性 戀 也 是 愛 情 的 一 種 , 將 心 比 心 , 所 以 能 夠 了 解 他 們 的 心 情 。 Vanness 說 : 「 我 也 有 朋 友 是 同 性 戀 , 他 們 人 很 好 , 和 我 們 每 個 人 都 一 樣 。 」
問 到 二 人 可 會 考 慮 接 拍 同 性 戀 電 影 ? Vanness 說 : 「 如 果 是 史 提 芬 史 匹 堡 ( Steven Spielberg ) 或 李 安 之 類 的 大 導 演 , 就 會 考 慮 一 下 , 還 要 有 一 個 很 棒 的 team , 如 果 要 做 床 戲 , 那 是 極 限 , 我 要 看 劇 本 需 要 。 」 KangTa 則 爽 快 地 笑 道 : 「 我 可 以 脫 , 全 裸 都 可 以 。 」 又 謂 不 介 意 拍 攝 床 戲 。 Vanness 聞 言 即 說 : 「 如 果 可 以 像 《 斷 背 山 》 那 樣 得 奧 斯 卡 , 我 脫 也 可 以 呀 。 」
懷 念 初 戀
兩 位 俊 男 都 表 示 愛 女 人 , 究 竟 愛 哪 一 類 女 人 ? 原 來 Vanness 喜 歡 像 日 本 卡 通 的 女 人 , 眼 睛 要 大 , 身 材 要 好 , 但 最 緊 要 還 是 與 他 談 得 來 。 KangTa 則 說 : 「 我 喜 歡 那 種 體 形 嬌 小 , 愛 撒 嬌 小 鳥 依 人 的 類 型 , 因 為 我 喜 歡 保 護 女 人 。 」 說 到 此 處 , 他 竟 突 然 緬 懷 起 20 歲 時 的 初 戀 女 友 , KangTa 說 : 「 我 們 分 開 後 經 常 在 不 同 的 地 方 碰 面 , 我 覺 得 那 就 是 緣 份 , 有 時 候 我 真 的 很 懷 念 她 。 不 過 現 在 緣 份 斷 了 , 我 們 只 是 偶 然 通 電 話 的 普 通 朋 友 , 沒 有 愛 情 了 。 」
撰 文 : 蔡 如 玉   攝 影 : 陳 志 嵐
場 地 提 供 : 都 會 海 逸 酒 店

近 日 為 宣 傳 新 碟 走 遍 中 港 台 日 韓 泰 等 地 的 吳 建 豪 ( 左 ) 與 安 七 炫 , 友 誼 也 日 益 深 厚 。
圖片: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