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愛》歌詞

孝天讀白:

你巳經告訴我答案了,就在剛剛那個決定性的瞬間。

知道嗎?認識你以後,每一刻都像是決定性的瞬間。

我應該讓你走,還是多留你一分鐘,還是乾脆直接告訴你.........

聽見愛

讓我親吻你的臉,代替那句再見記住这味甜,定格这画面,溫暖寂寞的夜把思念分我一點點,讓我替你失眠在你夢裏面,守在你身邊路遠心不遙遠不相信愛不會被聽見不相信我們只能被拒絕那份迫切,不會熄滅直到我們的愛兌現不相信愛不會被聼見不相信我們永遠被拒絕讓你的淚只有喜悅直到我們不說再見

讓我親吻你的臉,代替那句再見記住这味甜,定格这画面,溫暖寂寞的夜

把思念分我一點點,讓我替你失眠在你夢裏面,守在你身邊路遠心不遙遠不相信愛不會被聽見不相信我們只能被拒絕讓你的淚只有喜悅直到我們不說再見

讓我親吻你的臉,代替那句再見記住这味甜,定格这画面,溫暖寂寞的夜

記住这味甜,定格这画面,直到不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