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你
不論等多久 我也不能去
傻瓜般哭泣的你身旁
我不斷帶給你傷痛 為何你不懂
還要等待 你走吧
好想你 好想你
我甚至恨這樣的自己
好想哭 我是如此脆弱
只要能使一切當做沒發生過
瘋狂愛你的記憶
和往事正在尋找你
不能再以愛情為理由束縛你
明明知道不可以
但是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我甚至恨這樣的自己
好想哭 我是如此脆弱
只要能使一切當做沒發生過
瘋狂愛你的記憶
和往事正在尋找你
不能在再以愛情為理由束縛你
明明知道不可以
但是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真的真的想要忘記你

2.天國的記憶
作詞:權姬真 作曲:崔圭晨 編曲:宋範 唱:江佑鎮
請你注視著我讓我能走進你心底心中只有一個願望
你永遠是我的天堂離我遙遠的你 想抓住你卻如煙霧般消散
宛如黑夜般痛苦的夢 永遠不醒來 雖然知道不該擁有你卻仍明知故犯
只能在遠處看著你的我 生不如死 如果一定得離開那麼請不要留下我一人
這一剎那的悸動在我心裡盤旋 讓我剩下的愛不會感到孤單
請在你的雙眸留下我的身影 一點一點 一點一點珍藏我的一切
在漸漸遺忘的回憶中 雖然心碎 但我仍愛你直到永遠

3.只屬於我
作詞:權姬真 作曲:崔圭晨 編曲:宋範 唱:江佑鎮
無法相信如果你不在身邊 我僅有的就只剩下痛苦
那麼人生又有何意義假如時光能夠倒流
我絕不會讓你離開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的約定
如果感情已淡 那該如何是我 我相信你了解我的一片癡心
隨著時光的流逝依然微笑著 我要向你懺悔告解抹去一切的悲傷

在幸福的記憶裡永遠守護著在我心裡的你 等待著動回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