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仔仔撇F4 「叫我周渝民」

【彭素娟╱台北報導】周杰倫一曲《我不是F4》同時點出周渝民(仔仔)和吳建豪的心聲!周渝民不想再當夢幻白馬王子,藉由新專輯《我不是F4》宣示要做回自己。
周杰倫幫周渝民量身訂作的《我不是F4》,由於在Demo(樣帶)裡隨意哼唱出「大S綁住我」暗諷女強男弱的大仔戀情,副歌又冒出「我不是F4哈哈,我是個白癡」!此歌未出已引來不小風波。周渝民雖氣被拿來宣傳炒作,如今乾脆把歌名當專輯名稱,再另請李宗恩填詞,寫下他不想再當白馬王子,想做回一介平民的心情。

吳建豪走自己的路
周渝民說:「F4、花澤類是大家對我的印象,那已是3年前的我,經過拍戲與演唱會的歷練,我想透過專輯告訴大家,不要再叫我仔仔,我是周渝民。」
同為F4成員的吳建豪,日前在海南島出席公益活動時透露,「我們4個人現在都很清楚自己要走什麼路」。他說:「我的風格和F4風格完全不同,例如當時F4發片時,我喜歡Hip-Hop,但唱片公司說沒市場,我想唱有自己想法的歌曲,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希望讓大家知道吳建豪不等同於《流星花園》裡的F4。

 

19.17.07  香港星島日報:仔 仔 為 轉 型 不 願 再 做 F4
 

  (星島日報報道)周渝民(仔仔)和吳建豪異口同聲發表拒做F4宣言,將推出新碟「我不是F4」的仔仔表示︰「不想只是當帥氣的公仔,以後請不要再叫我『仔仔』,請改叫我『周渝民』!」以往的F4、花澤類、仔仔都是他給別人的形象,經過幾年的成長,他要改走「型男」路綫,而吳建豪日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都坦言︰「做F4對我而言是一種掙扎!因為我個人的風格和F4的風格是完全不一樣的!」
身為觀光大使的仔仔,27日會在台灣出席一個音樂會,主辦單位透露,光是旅行社為日本Fans查詢兌換的門票多達千張,客務專綫的電話接到手軟,證明仔仔魅力非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