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激瘦 自嘲脫水蛋
09/11/2007
 

F4 初 出 道 時 仔 仔 周 渝 民 是 個 內 斂 帥 哥 , 但 自 從 個 人 發 展 , 到 與 大 S 戀 愛 , 這 幾 年 仔 仔 性 格 轉 變 不 少 , 難 怪 周 杰 倫 要 為 他 新 專 輯 寫 了 首 《 我 不 是 F4 》 。 新 碟 封 面 仔 仔 一 臉 冷 酷 , 身 形 比 以 前 消 瘦 , 看 到 以 前 的 舊 照 , 仔 仔 亦 忍 不 住 笑 說 : 「 以 前 baby fat 臉 鼓 脹 得 似 鴨 蛋 , 現 在 臉 頰 凹 下 去 , 像 脫 水 的 蛋 呢 ! 」 仔 仔 與 大 S 相 戀 一 直 不 被 外 界 睇 好 , 問 到 可 認 定 大 S 是 結 婚 對 象 ? 仔 仔 謂 : 「 做 得 女 朋 友 便 想 和 她 結 婚 , 難 道 大 家 不 是 嗎 ? 」 對 生 兒 育 女 , 仔 仔 早 有 計 劃 , 希 望 早 些 做 爸 爸 , 然 後 當 年 輕 的 爺 爺 , 他 笑 說 : 「 不 想 待 我 『 瓜 掉 』 孫 兒 要 看 相 片 才 知 我 是 爺 爺 。 」 至 於 最 令 仔 仔 傷 痛 莫 過 於 舊 愛 許 瑋 倫 離 世 , 有 指 許 的 逝 世 令 仔 仔 患 上 抑 鬱 症 , 他 坦 言 : 「 不 管 我 有 甚 麼 問 題 , 會 用 意 志 力 去 克 服 , 大 家 不 要 擔 心 , 我 會 慢 慢 好 起 來 。 」

 

香港太陽日報:

 

仔仔自爆造人大計

09/11/2007
文: 音樂組
周渝民(仔仔)連日宣傳新專輯《我不是F4》,在新碟封面上,仔仔明顯消瘦不少,但他強調體重較以往增加,還忍不住自嘲:「以前有Baby Fat,臉鼓脹得似鴨蛋,現在臉頰凹下去,像脫水的蛋!」問他可擔心被指整容?仔仔笑說:「如果整成這樣真失敗!」 問到是否視女友大S(徐熙媛)為結婚對象?他聞言反問:「做得女朋友便想和她結婚,難道大家不是嗎?」他解釋和大S都十分忙碌,要是現階段結婚,生活不會有幸福,不過早已定下生仔大計,希望當一位年輕爺爺:「我不想『瓜掉』後孫兒要看照片才知道我是爺爺!」他又重提舊愛許瑋倫去世令他感傷痛,承認事件令他覺悟生命的重要。
 
香港成報:

仔仔戀上大S無聲勝有聲
一個愛車一個愛高跟鞋

相隔三年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仔仔成熟了不少,被指消瘦的他笑言:「我的體重比以前還重啊,可能是健身的關係吧。」更自嘲三年前像鴨蛋:「只是那時候有Baby Fat,現在凹了下去,像是脫水後的蛋,哈哈。」也不怕被人說整容,「如果整成這樣還真失敗。」兩年前已有娛樂商向仔仔提出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要求,但他一直沒有答允,「我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如果無法做到100分,我寧願不要做。」如今他的工作已排至09年,包括與其餘F3合作的唱片,「我不想自己的工作影響整體計劃,我會以四人的優先。」經過七年的洗練,仔仔在演戲方面亦逐漸成熟,大S也盛讚有朝一日男友一定會成為影帝的,他點頭笑道:「是呀,在做夢的時候,我拿着枕頭當獎狀說:『我拿影帝了,我拿影帝了。』除了努力,還要看運道。對我來說,開心的是可以與演藝前輩比較、大家對我的認同。」

覺得可以結婚就會去做

與大S相戀至今,兩人已找到適合的相處方式,「我喜歡車,她喜歡高跟鞋,大家的興趣不一樣,那我們就不要談;她看她的小說、我看我的汽車雜誌,要聊天的時候才一起分享,這樣的生活方式不錯。」19歲時他說過25歲結婚然後生一堆小孩,立志做一個年輕的爺爺每天湊孫為樂,但現在他已26歲,還沒有實現自己的心願,「的確是延遲了,我和另一半都這麼忙,如果結婚了,這樣的家庭生活會幸福嗎?現在我來拼事業,她全力支持,那我沒有好好工作的話,對歌迷和另一半都是不尊重,哪一天我覺得自已可以結婚就會去做。」

仔仔坦言,一生中最大的打擊是舊愛許瑋倫的離世,更一度傳出他患了抑鬱症。他承認對方的去世令整個台灣的演藝界都在反省,趕通告時有沒有忽略自身的安全?「我上次出車禍,也是因為太累了失神才發生的,才醒悟到生命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我們應該好好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