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逗招un暈歌迷
03/12/2007

周 渝 民 ( 仔 仔 ) 前 晚 出 席 簽 唱 會 兼 聖 誕 亮 燈 儀 式 , 仔 仔 以 半 鹹 淡 廣 東 話 歌 迷 時 , 將 「 我 愛 你 」 講 成 「 我 un 你 」 。 他 又 大 晒 恩 愛 , 表 示 雖 未 能 和 女 友 大 S ( 徐 熙 媛 ) 歡 度 聖 誕 , 但 二 人 關 係 穩 定 , 故 不 擔 心 女 友 不 開 心 ! 前 晚 , 仔 仔 現 身 觀 塘 出 席 「 apm × 周 渝 民 聖 誕 樂 聚 簽 唱 會 」 暨 「 apm 聖 誕 天 鵝 城 堡 : 星 光 許 願 亭 」 亮 燈 典 禮 , 吸 引 逾 千 歌 迷 排 隊 輪 候 , 場 面 墟 。 仔 仔 主 持 完 亮 燈 儀 式 後 被 問 到 聖 誕 願 望 時 , 他 說 : 「 希 望 可 以 多 點 時 間 和 歌 迷 見 面 , 及 唱 更 多 歌 給 大 家 聽 ! 」 每 當 主 持 問 一 條 問 題 , 仔 仔 即 以 廣 東 話 反 問 : 「 係 呢 , 點 解 呢 … … 」 然 後 才 作 答 , 十 分 搞 笑 。 聖 誕 唔 陪 大 S
期 間 , 仔 仔 又 風 騷 地 邊 揮 手 邊 以 廣 東 話 向 高 處 圍 觀 的 途 人 打 招 呼 : 「 hello , 山 頂 朋 友 大 家 好 ! 」 現 場 更 有 韓 國 、 日 本 及 內 地 歌 迷 捧 場 。 主 持 問 仔 仔 有 甚 麼 話 向 歌 迷 說 , 他 即 大 耍 招 : 「 甚 麼 話 都 不 用 說 , 我 un 你 ( 我 愛 你 ) ! 」 得 歌 迷 暈 陀 陀 。 之 後 , 仔 仔 獻 唱 完 三 首 歌 便 舉 行 簽 名 會 , 大 會 派 發 一 千 張 籌 , 由 於 有 不 少 歌 迷 簽 完 又 再 排 隊 , 工 作 人 員 到 十 點 便 截 人 龍 結 束 是 次 活 動 。
事 後 , 仔 仔 透 露 不 喜 歡 在 節 日 外 出 , 因 街 上 人 擠 人 感 到 很 累 , 問 他 聖 誕 可 有 時 間 陪 女 友 ? 他 說 : 「 我 應 該 會 在 東 南 亞 宣 傳 , 可 能 過 不 到 , 沒 關 係 , 我 們 很 穩 定 ! ( 大 S 會 否 不 開 心 ? ) 不 會 , 大 家 成 年 人 , 年 輕 人 應 該 要 在 工 作 上 衝 刺 , 放 太 多 在 感 情 上 反 而 會 失 去 衝 勁 ! 」 對 於 有 傳 他 輸 畀 李 冰 冰 無 緣 唱 電 影 《 蝴 蝶 花 》 主 題 曲 , 仔 仔 大 讚 李 冰 冰 唱 歌 好 聽 , 認 為 主 題 曲 由 她 唱 很 適 合 。 文 : 音 樂 組

香港太陽日報:

 

施展半鹹淡廣東話
仔仔UnUn Fans甜暈

03/12/2007
文: 音樂組
周渝民(仔仔)前晚舉行新碟簽唱會,吸引逾千Fans捧場,雖然魅力不比棒棒堂及黑澀會,但他仍以半鹹淡廣東話歌迷,不過卻把「我愛你」說成「我Un你」。 前晚,仔仔為新碟《我不是F4》舉行《apm X 周渝民聖誕樂聚簽唱會》,大會派發了1,000個籌,但現場卻有逾千Fans圍觀,場面墟,當仔仔主持聖誕亮燈儀式時,更賣口乖Fans:「希望多些時間陪歌迷,希望大家支持我,這個願望一定可成真。」而他還向高樓層的Fans揮手:「今天歌迷好熱情,令我熱到出汗!」其後便以半鹹淡廣東話說:「我Un(愛)你!」據大會透露,前一晚凌晨12時已有歌迷通宵排隊,商場賣出了2,000張新碟,仔仔由8時簽到10時,才滿足歌迷要求。 未能與大S度聖誕
仔仔接受訪問時表示,聖誕節要到東南亞宣傳,故未知可否陪女友徐熙媛(大S),但他表示不怕女友失望:「不會了,我們很穩定,現在要努力工作,不應放太多時間在感情上,這會失去工作的衝勁。」
此外,有傳與李冰冰爭唱電影《蝴蝶飛》主題曲,結果被冰冰爭贏,仔仔說:「我聽過冰冰唱歌,很棒!(不開心嗎?)不會的,過往唱了很多劇集主題曲,而這首歌很適合她唱。」
 
香港成報:
 
03- 12- 2007

「單飛」仔仔擺脫F4影子
來港簽唱會 Fans隔日排隊輪候

 「仔仔」周渝民來港展開旋風式五日宣傳活動,前日剛抵港,晚上隨即出席在觀塘apm舉行的簽唱會及為「apm聖誕天鵝城堡:星光許願亭」亮燈典禮。仔仔眼見歌迷熱情舉動,終忍不住用半鹹不淡廣東話高呼:「我『UN』(愛)你!」Fans立刻起哄,台下卻傳來一陣笑聲!<採訪、攝影>寶寶

卸下F4成員身份獨立發展的仔仔仍吸引大批歌迷支持,在活動舉行前一晚凌晨,已有歌迷開始在商場外排隊等候,直至前晚整個商場七層樓高已聚滿過千Fans,有些手持紙牌,有熱情Fans更自製珍寶珠花球及鑲滿唱片的相架送給偶像。仔仔和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總經理馮秀炎一齊主持亮燈及啟動典禮後,隨即獻唱三首新歌送給歌迷,現場大批Fans還與跟着仔仔唱《我不是F4》,把現場氣氛推向高潮。仔仔在台上對歌迷承諾來年抽更多時間跟大家見面,他說:「我不想大家只記得F4,F4太遙遠了,想大家親近一點。」仔仔和現場觀眾更互相送上聖誕祝福。休息一會,簽唱會隨即開始,原定派出1000個籌,最後仔仔抵擋不住歌迷的熱情,終於簽了2000個名,直到晚上10點才離開,幾乎滿足所有歌迷願望。

不習慣送禮給女友

仔仔記憶所及,年前與F4在港舉行演唱會,都曾在香港度聖誕,不過不用工作的日子,他寧可待在家中都不願到人擠的地方。問到送禮物給女友大S沒有?他笑一笑謂:「從來沒這習慣,沒關係,大家都穩定了,或者今年考慮交換禮物吧!(會否送自己的最新專輯給女友?)唱片公司每次都會交一批給我。」今年仔仔或會因工作關係未能跟女友共度聖誕,但他倒不介意,認為年輕人還是事業衝刺期,不應只專注在感情上。今次來港,他仍覺得歌迷熱情未減,還自爆經常跟歌迷網上聊天,知道他會來港都提醒多穿厚衣免着涼,令他感到窩心。

談到杜琪峯執導的文藝片《蝴蝶飛》主題曲,傳聞會交由同片女主角李冰冰主唱,仔仔大方表示不介意,還盛讚冰冰唱歌蠻好聽。不過,仔仔稱,從沒有聽過這傳聞,當聽到一刻也嚇一跳。

 

 

香港星島:

 

 

 

 

仔 仔 學 講 廣 東 話 冧 Fans
仔 仔 在 簽 唱 會 學 講 廣 東 話 , 本 想 說 「 我 愛 你 」 , 結 果 撻 Q 說 成 「 我 UN 你 」 , 引 得 全 場 大 笑 。
  (星島日報報道)仔仔(周渝民)前晚來港參與apm聖誕天鵝城堡亮燈典禮,以及舉行其個人新唱片簽唱會。仔仔不時想用廣東話跟大家溝通及打招呼,司儀問他問題,他又像錄音機一樣,學司儀反問「點解呢?」十分可愛,不過最搞笑的,還是他想跟大家用廣東話說「我愛你」,結果撻Q說成「我UN你」,引得全場大笑。
活動晚上7點開始,商場一早擠滿過千人圍觀,要出動20多名保安維持秩序。本來Sony唱片答應無論有多少歌迷排隊,也一定簽完才放仔仔離開,歌迷大部分在前一晚已經開始通宵排隊,但當仔仔簽到近10時左右,大會決定暫停簽名讓仔仔收工,皆因仔仔已經簽了千多個名,簽到手軟,而唱片公司發現不少歌迷得到簽名後,又
再一次撲去買唱片重新再排,希望再次拿到簽名,這樣下去永遠不會簽完,所以決定「腰斬」收工。
在參與聖誕亮燈活動時,仔仔謂他也是第一次,上次F4演唱會時也是聖誕節,不過由於要開演唱會,不停工作沒有感受過香港的聖誕氣氛,今個聖誕他的願望是大家支持他作個人發展,支持他的新唱片,連新唱片名也是叫《我不是F4》的仔仔,似乎很想建立其個人事業,仔仔說:「我不是不喜歡F4,只是想大家明白,我已經成長很多,不想大家總是記着F4時的仔仔而已。」
12月為宣傳唱片,完成香港工作後,他還得去東南亞及內地宣傳。至於聖誕節能否可以放假跟女友大S度過?仔仔表示仍未知道,不過他強調跟大S感情穩定,所以不陪女友過聖誕也沒關係,「我們也是大人,她不會因為我忙而不開心,而且感情不是要天天相見的,也得為事業努力,否則會影響事業就不好了。」
問到他會不會跟女友交換禮物,仔仔謂他從來沒想過,今次記者提議,他也覺得這個很好玩,或者會考慮一下。至於新唱片他一早已經贈送給女友及家人,所以一定不會把唱片當作聖誕禮物給女友這麼沒心思。
問到他過去的聖誕如何慶祝?仔仔謂其實他是一個怕熱鬧的人,這些年來無論聖誕身在何方,他也沒想過要出去玩,最愛是躲在家,尤其在台灣過聖誕,街上人擠人的不適合他個性,他寧願留在家中看電視直播節目,舒舒服服過節。
最近有傳他跟李冰冰爭唱《蝴碟飛》電影主題曲,仔仔謂他第一次聽到這傳聞,感到十分奇怪,假如記者不問他,他從來也沒聽過這消息,他說,「事實是沒有人叫過我唱呢,那何來爭?我聽過冰冰唱過這首主題曲,她唱的很棒啊!沒人找我唱,我也沒有不開心啊,我已經唱過很多劇集主題曲了,工作機會將來一定有更多。沒關係的。
2007/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