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 仔 不 排 除 兩 年 內 娶 大 S

對 於 被 指 與 大 S 兩 年 內 會 結 婚 , 仔 仔 表 示 一 切 要 留 待 他 本 人 親 口 說 出 來 。
  (星島日報報道)仔仔(周渝民)跟大S拍拖以來一直成為傳媒焦點,大家都心急這對戀人何時拉埋天窗,最近便有命理家作出預測,指2人將於兩年內結婚,不過仔仔認為預測只是噱頭,至於真偽,則最好留待他本人親口說出來。

  相隔3年沒到大馬宣傳的仔仔,此行除了舉行記者會還有簽唱會,跟大S已是公認一對的他,自然難逃傳媒詢問感情事。有命理學家預測藝人08年運程,仔仔及大S被預測會於兩年內結婚,記者問仔仔可有計畫?還是打算拆對方招牌?仔仔大方笑說:「兩個人一起是緣分,做許多事情都是一種緣分,我沒有辦法否定他們說法,亦無法知道他們說的是否正確,大家還是聽我親口說出來,我很樂意跟大家分享我的事。」周日記者會上

,記者直指他變得比前開朗,仔仔解釋這幾年的人生經歷及年齡增長,令自己明白工作的重要性,亦希望大家感受到他的真誠。

  至於在簽唱會上,仔仔首先以主打歌《我不是F4》出場,接着送上《愛上這世界》,雖然一度忘記歌詞,但Fans立即為他接上,仔仔隨即送上:「我愛你們。」一句說話,幾乎將Fans的心溶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