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冇膽娶大S
09/01/2008
 

周 渝 民 ( 仔 仔 ) 與 女 友 徐 熙 媛 ( 大 S ) 感 情 穩 定 , 曾 認 真 討 論 生 仔 及 結 婚 問 題 , 他 認 為 要 成 家 立 室 , 並 非 簡 單 事 , 之 前 定 下 廿 五 歲 結 婚 的 年 齡 已 過 , 故 未 有 再 為 此 規 劃 , 一 切 隨 緣 。 仔 仔 、 李 冰 冰 、 黃 又 南 前 晚 出 席 電 影 《 蝴 蝶 飛 》 首 映 , 一 身 白 馬 王 子 造 型 的 仔 仔 , 配 上 過 百 萬 鑽 飾 閃 耀 全 場 , 風 頭 蓋 過 以 全 身 黑 色 打 扮 的 女 主 角 冰 冰 , 對 於 戴 上 過 百 萬 鑽 飾 , 仔 仔 表 示 不 知 情 , 指 身 為 男 生 很 少 戴 鑽 飾 , 認 為 擁 有 一 雙 戒 指 已 很 了 不 起 。

過 

 結 婚 年 齡
與 大 S 拍 拖 數 載 的 他 , 透 露 也 曾 送 戒 指 給 女 友 , 問 到 是 否 當 作 求 婚 ? 仔 仔 笑 謂 : 「 當 然 不 是 , 只 是 單 純 覺 得 珠 寶 可 以 給 她 收 藏 , 其 實 我 已 說 過 很 多 次 , 我 們 並 不 是 太 注 重 這 些 , 當 然 我 也 不 會 輕 易 送 戒 指 , 但 那 個 只 是 單 純 禮 物 而 已 。 」 仔 仔 更 指 現 時 工 作 量 來 說 , 根 本 不 容 許 結 婚 , 坦 言 曾 計 劃 廿 五 歲 結 婚 , 不 過 現 時 已 廿 六 歲 , 所 以 不 會 再 去 規 劃 。

被 問 到 會 否 顧 慮 到 大 S 的 年 齡 , 仔 仔 對 此 謂 : 「 其 實 我 們 也 有 為 生 小 孩 及 結 婚 等 問 題 認 真 討 論 過 , 覺 得 生 小 孩 不 是 簡 單 事 , 要 抽 時 間 照 顧 嘛 ! 我 哥 哥 和 小 S 也 有 小 孩 , 看 到 他 們 會 令 我 覺 得 成 家 立 室 和 負 擔 當 一 家 之 主 並 非 易 事 , 等 我 多 賺 一 點 錢 , 事 業 上 再 加 把 勁 , 也 許 是 時 候 吧 ! 我 不 知 道 ! 」

冰 冰 唔 收 片 酬
而 冰 冰 則 以 流 利 廣 東 話 接 受 訪 問 , 透 露 該 片 乃 入 行 以 來 最 辛 苦 及 挑 戰 最 大 的 電 影 , 表 示 與 導 演 杜 琪  合 作 愉 快 , 對 方 從 未 罵 她 半 句 , 亦 非 常 寵 她 , 雙 方 亦 已 傾 談 新 合 作 , 冰 冰 笑 言 只 要 對 方 電 話 到 , 要 演 甚 麼 角 色 及 不 收 片 酬 也 不 介 意 。

文 : 影 視 組

 

 

仔 仔 百 萬 行 頭 講 結 婚 大 計
仔 仔 大 讚 冰 冰 天 真 單 純 , 還 經 常 發 出 正 面 能 量 , 是 一 個 專 業 演 員 。
  (星島日報報道)周渝民(仔仔)前晚戴上百萬鑽飾出席新片首映禮活動,談及結婚生仔問題,仔仔直言還未有結婚計畫,而且生小孩並不是件簡單和輕易的事;至於李冰冰謂十分欣賞杜琪峯導演,還表示若將來導演一個來電,即使不收片酬也願意合作。

  杜琪峯執導,周渝民、李冰冰、黃又南和閻清主演的電影《蝴蝶飛》,前晚於中環舉行首映禮,楊受成、徐小明、鄭裕彤及鄒文懷夫婦和女兒等均有現身棒場,而4位盛裝打扮的主角主持破繭及祝酒儀式。得到半百Fans到場支持的仔仔,佩戴百萬贊助鑽飾示人,問到仔仔可曾送贈鑽飾予女友徐熙媛?他說:「之前送過戒指,但並不是求婚,只是單純覺得是漂亮的珠寶想送給她。(不怕對方收到誤會別有含
意?)有特別意義的東西不會隨便送,送出的只是件禮物。(會送求婚戒指嗎?)目前工作不容許,隨緣吧。」

  至於談及結婚計畫,仔仔坦言曾想計畫25歲結婚,但目前已到了26歲還是未婚,仔仔說:「還未有結婚計畫,有計畫也改變不了變化。(但徐熙媛的妹妹已結婚生孩子喎!)生小孩不是簡單的事情,照顧小孩不輕易,目前未有準備,而我姐姐生了小孩,我亦會照顧小孩,成家立室的困難不小,最少要看錢吧,目前我正努力加把勁。(有考慮到女方年紀問題嗎?)大家好認真討論和研究過,但理想和現實有點距離。」

  至於提及日前出席活動時做出反V手勢,仔仔說:「早年F4來港開演唱會也有做反V手勢,我們有個在美國土生土長的吳建豪,他說這是年輕人愛做的動作,無特別意義,覺得不用大驚小怪。」另外,問到仔仔過去一年努力工作,會怎樣花錢自我獎勵?他說:「有專人為我理財,但那人並不是媽媽或女友,不過每年都會買小禮物給自己,我鍾意開車,目前亦已擁有兩部座駕。」

  李冰冰大讚仔仔佩戴百萬鑽飾十分靚仔,並謂今日到北京宣傳《蝴》片後,稍後會到成都和上海等地繼續宣傳,她還表示希望再有機會與杜琪峯導演合作,更大讚對方是位刀口豆腐心的好導演,將來只要杜琪峯一個來電,願意不收片酬再合作。

  此外,商台主持查小欣昨在節目內播出周渝民及李冰冰的錄音訪問,冰冰承認早前有關她為拍這套電影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她稱不想拍攝時出錯導致遺憾,因而壓力大增。而仔仔表示在該片開拍前曾聽過很多朋友說杜琪峯是一個很嚴刻的導演,但合作後感到對方全不像傳聞那樣,並明白阿杜只是為了電影能符合要求才會如此嚴格。

20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