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仔仔甩拖 吳建豪拒介紹新女友
16/01/2008
 
   

吳 建 豪 ( Vanness ) 來 港 跟 廖 碧 兒 ( Bernice ) 出 席 Nike 情 人 節 廣 告 MV 首 播 儀 式 , 該 廣 告 由 Vanness 一 手 包 辦 創 作 、 導 演 及 排 舞 , 昨 日 他 更 即 場 演 繹 廣 告 主 題 曲 , 並 且 由 Bernice 伴 舞 。 Vanness 將 Bernice 最 靚 的 一 面 拍 入 畫 面 中 , 更 給 她 7.5 分 , 他 說 : 「 因 為 每 個 人 都 有 不 足 , 她 跳 舞 好 有 吸 引 力 , 更 能 用 肢 體 語 言 跟 我 搭 訕 , 真 的 被 她 電 到 了 , 將 來 我 開 演 唱 會 , 有 機 會 會 找 她 做 嘉 賓 。 」 從 未 如 此 S 過
提 到 「 仔 仔 」 周 渝 民 跟 大 S 分 手 一 事 , Vanness 說 : 「 很 久 沒 有 跟 他 們 聯 絡 , 這 是 不 是 真 的 ? 我 會 打 電 話 向 他 們 求 證 。 ( 返 台 灣 會 不 會 安 慰 仔 仔 ? ) 朋 友 會 做 的 我 都 會 做 。 ( 會 不 會 介 紹 女 孩 給 仔 仔 ? ) 這 麼 快 ? 你 們 這 麼 狠 心 ! 」 昨 日 是 朱 孝 天 生 日 , Vanness 說 稍 後 會 SMS 對 方 。 Bernice 拍 這 MV 當 天 正 好 生 日 , 當 日 由 早 拍 到 午 夜 , MV 中 被 汗 水 濕 透 十 分
性 感 , 笑 言 可 能 對 方 喜 歡 「 濕 濕 」 的 女 仔 , 不 過 , 她 大 讚 Vanness 能 捕 捉 到 她 最 靚 的 一 面 。 在 MV 中 她 有 一 個 勁 S 形 的 甫 士 , 她 沒 有 想 過 自 己 可 以 如 此 S , 會 否 叫 「 緋 聞 男 友 」 陳 豪 去 學 跳 舞 ? Bernice 即 耍 手 擰 頭 說 不 知 道 。 '

 

太陽:廖碧兒濕身S舞電暈Vanness

16/01/2008
 


廖碧兒出席Nike情人節廣告MV首播儀式,該廣告由吳建豪(Vanness)親自創作、執導及排舞,昨日兩人即場演繹廣告主題曲及舞蹈。廖碧兒透露生日拍攝該MV,由早拍到午夜,既要大跳勁舞被汗水濕透,又要擺出S形甫士,十分性感!她還大讚Vanness能捕捉她最靚的一面,笑言可能對方喜歡「濕濕㳜」的女仔。由於Vanness都是跳得之人,她認為男仔識跳舞,在表達方面會好一點,問到會否叫「好朋友」陳豪學跳舞?她即耍手擰頭說:「唔知呀!」 至於Vanness則大讚廖碧兒跳舞有吸引力,給予7.5分,還踢爆廖碧兒用肢體語言向他搭訕,更被她電親,將來開騷或會找對方擔任嘉賓。
 
太陽:

吳建豪驚訝 致電求證

16/01/2008
 文: 專案組
仔仔與大S閃電分手,引起圈中人嘩然!吳建豪(Vanness)昨日聞言即大感驚訝,還反問記者消息是否屬實:「我跟他們很久未聯絡,是真的嗎?我會打電話向他們求證!(返台灣安慰仔仔?)朋友會做的都會做,因為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介紹女仔畀仔仔?)這麼快,你們這麼狠心!」 至於吳佩慈則力撐大S勇敢:「我日前已從大S口中知道這消息,她很好,很清楚自己在做甚麼,她會勇敢面對生命中所有事,絕非外間所指的『逼婚者』。」而黑人則說:「大S表現如常,記得她說過會熱情地面對工作。」柴智屏亦表示不感意外,認為他們表現成熟。
 
星 島:
吳 建 豪 心 急 返 台 安 慰 仔 仔
吳 建 豪 和 碧 兒 在 台 上 一 起 為 新 歌 大 跳 勁 舞 。
  (星島日報報道)昨日有報道指吳建豪(Vanness)的好兄弟周渝民(仔仔)早在月初便與女友分手,但昨日Vanness卻借忙稱毫不知情,只表示回台後會約會對方做朋友應做的事。此外,廖碧兒則透露與Vanness合作後發覺他鍾意一些濕濕地的女孩。
昨日Vanness來港與廖碧兒一起出席「Nike『This is Love』廣告首播」活動時,被追問可有送禮物給昨天生日的朱孝天?他則解釋因拍攝工作忙而沒空與他慶祝,只好傳短訊祝賀。
對於有報道指好友仔仔和女友徐熙媛(大S)在月初已分手,Vanness即借工作忙表示全不知情地說:「是嗎?那我要打兩個電話了,(回到台灣會約仔仔出來嗎?)
會找朋友出來聊天,(會安慰他嗎?)會做該做的事,每個人的狀態不同,(仔仔有對你說與大S分了手嗎?)這消息我也只是第一次聽到,(會介紹女孩子給仔仔嗎?)那麼快,你們太狠心啦,這麼快便要我介紹女孩給他,我還未知是否事實。」
另方面,第3次擔任導演的Vanness大讚碧兒演出專業,表示MV歌詞以肢體語言演繹出來,看到碧兒的演出吸引到他就像被她電擊中一樣,問到給碧兒多少分數?他坦言:「我給她7.5分,因為每個人也可進步,我也需要呢。」
此外,碧兒透露Vanness與她一樣十分明白愛跳舞人的心態,能在大清早起牀便開始練舞,跳到一身汗的感覺,她謂:「Vanness應該鍾意一些濕濕地女孩子,哈哈!而且我沒想到他能拍出我在鏡頭前S形擺動的舞姿,更拍得我身形很美呢。」
碧兒透露如果男人懂得跳舞便能從舞步中表達自己,所以在她心目中懂跳舞的男士定會加分,問到緋聞男友陳豪懂不懂跳舞?她尷尬謂:「不知道,(那他怎樣表達自己?)不知道,每人有不同表達方式,(他鍾意畫畫,有送過畫給你嗎?)沒有。」
2008/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