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天 KEN  CHU  單曲:

《爱不停止》Gy6e'rV`

*R*{#H#Ou
?-NmQ
当她心不在的时候 所作所为都没有办法挽回
*L*Su*rL0Ma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Vea&X.W        v9qp
你不再知道她是谁 因为她变得有点虚伪
1Q+^.k ^*Hzkenforever.com
kFP C
U1Yv}$s
当一切都变成了累赘 请告诉我我应该怎么收回
0TNd)J2j
^$Ct.F4gQ每一分钟都变得危险 因为它漫长的令人变得憔悴
@.A0R-D,xWS3\1_0c~WEG
再怎么坚强 抵挡不了心碎 当她的眼神不再给你安慰0]$w#p`k!@
x&v{$E4etU(I
再怎么记得 她要如何听见 我看见我现在无尽狼狈kenforever.com
ai {1~O:K5@

RzuU0Q*OK
]

再怎么坚强 抵挡不了心碎 当她的眼神不再对你爱恋
w~*AdM6zUC$B
e9M wr8K7jgB9x再怎么记得 她要如何听见 爱不停止要如何宣泄8R5La%H&w+T
q(S4Y [&UTP
kenforever.comS&rk]3jcCG
当一切都变成了累赘 请告诉我我应该怎么收回
)tx2|2?%[kenforever.com
}
Uw"j/h1R w.D|
每一分钟都变得危险 因为它漫长的令人变得憔悴kenforever.comE0x*_        ~EM
*W-l3io j
再怎么坚强 抵挡不了心碎 当她的眼神不曾给你安慰 *sFTO/Z/fOQ
$R)[1d]
|{2K(O

再怎么记得 她要如何听见 我看见我现在无尽狼狈/n8G \,`/k"q

mN1GN|_4PjVp再怎么坚强 抵挡不了心碎 当她的谎言说的如此完美,Hg Z,N]Li(xv2}7O

A:C*K)`.yB)rM(x
h
再怎么记得 她要如何听见 爱不停止要如何宣泄

L
q%e$SpBGO @
kenforever.comHY$|-NZ3W^Z!s%t[
r&f&U;J!V
再怎么坚强 Wo~~~ 当她的眼神抵挡不了心碎
3N L/lU8h:U(rkenforever.com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5kQhBP IU%^3[B
再怎么记得 她要如何听见 爱不停止要如何宣泄 wo~~~
~+k+Q/s^
gz:y#kk        S+B
.Y6S-uY3F8t-`OZEE
爱不停止要如何 宣泄Q/Ez|3`p/l;k6b
h~c0J


0~KGo$LR x(GoF'^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B:J]RR2K

%\lx8n2c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无所谓》F-k T        A~LY
kenforever.com%G Cdylg9nkM1S
世界少了一个我 会不会改变
UT9ptC"oFkenforever.comzodZ,c:ah
宁愿走向此刻没人拢的边缘
u*Rm%G~
E[ KN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
x4M{"o4SOh
颓废就只是我看待生活最真实的表现
aP9Uk*j!s7ikenforever.com
r8s;U6pjfnD恋爱本来就不是我的随身链RG'~L0qnG
1W2y~)Kr
规则本来就应该统统都销毁
I l7[(Q Lf(r5N"J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1{2B0Y?!P;Y2h#Q9h
随遇也只是我享受生命最直接的路线 不需要太多宠爱在身边 看不见#ON [Jy8mtz;L
u:N

#]        SZ'}+D"ob6wr%X$A
无所谓 世界怎么看我都无所谓 很难解释谁错谁对
%i!`        U(MU
N6^^'w[IPkenforever.com我只将方向定在最前面 无论多么困难要自我实现
(Q"m
db+J0R$u'b.|D
B
@7N n)u6w4uU8o;T

9dF,E+O _
人生就像是一场残酷的考验 瞄准又该从哪里听闻和分别
P4YM&we4pS
's~;laTL#r)Okenforever.com叛逆也只是我对那自己最简单的语言 不需要太多声音在耳边 听不见
4fMzz%Z/{tMB"D5?(f?
v

无所谓 世界怎么看我都无所谓 不需要多余的辩解\ZiT6Ui/J*mL
Bg?9^3W
我只将目标定在最高点 努力自我实现
[/v7o
j&?`8R
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ho!vyIdlC
梦想或许是要跟我不怕不怕去面对 我会拥有所有的一切P b8`EJ%y^

/j        WeR%m8o
^
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GP[+X.w*D*M&a'eC
无所谓 世界怎么看我都无所谓 很难解释谁错谁对y9m        j])@

fSe        z1Wi{g.\我只将方向定在最前面 无论什么卑鄙爱容颜  (@#(*$%#?这句问题最大)
w]XOe!j-Z!aCkenforever.comkenforever.comO6H l        ?`%J/O O
无所谓 世界怎么看我都无所谓 不需要多余的辩解
'q!FFTI/B"Q;[o H9O
.kHa;|        i"Gn}我只将目标定在最高点 无论多么困难要自我实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