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昨天
醒了又睡﹐怎麼我又會失眠
抬頭看天也比想像的還黑
t冰冷的手﹐曾給溫暖的是誰
而我﹐該忘了誰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A%KqCJ TT
甘願情歌 Repeat 一遍一遍&^1o2U'[1|8yHFA;g
我的心跟著聲樂開始傷悲kenforever.comv'_T eu%f"Bn1Y"?#J
忽然間陽光照耀整個房間
似乎在告訴我﹐我應該開始改變
d&kOh..when I wake up and I found out it's another new day.
Wake up! 看看窗外是片很藍的天B(^j;mz
Wake up! And I found out it's another new day.
我正要走出昨天u2^ty.u
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 O&a6Gbs qKk
(重覆以上一次)%}7U,ic/j:alB~
Q
 And I found out it's another new day.BMZ$q        \-NY'_
Wake up! 看看窗外是片很藍的天QS5@s6s NF
Wake up! And I found out it's another new day.
我正要走出昨天
Wake up! And I found out it's another new day.5o%]?*rM#y
Wake up! 看看窗外是片很藍的天]|5CCwP3v6F
Wake up! And I found out it's another new day.kenforever.com!} X
}_,G(o        w/j+B%Q我終於走出昨天
 
 
醒了又睡,怎么我又会失眠,
抬头看天,夜比想象的还黑。
冰冷的手,曾给我暖的是谁?
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
U!U;d$vjS8v

-[V:Q.y D1i
而我,该忘了谁?
开音乐情歌repeat一遍一遍
R
?*Z5ZqwX!a

我的心跟着弦乐开始伤悲
忽然间阳光照耀整个房间
似乎正在告诉我我应该开始改变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6V P%FD1j$d&EnC_
朱孝天Ken Chu - 天籟‧孝天的聲音 Ken's voice - voice from heavenH9[}dg{Cv
oh when I wake upk?'Qi }(tM&j4O u
and find out it's another new day
看看窗外是片很蓝的天
when I wake up
cand find out it's another new daykenforever.com{c$Z[MxY!W;a
我总要走出昨天(我终于走出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