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是個朋友
這個世界太多理由不會少我一個人說
已經習慣保持沉默抱歉冷落你的耳朵
微笑並不代表接受沉默並不代表冷漠
當你飛越我的領空你是否能看懂這樣的我
每個人溫柔的方式不同
有的像陣風有的像把火
有的都放在心中
每個人承諾的方式不同
多想沒有錯多說沒有用不如做了再說
只要心里當你是個朋友上山下海絕對二話不說
如果偶爾跟你失去聯絡我尊重你寂寞的自由
因為心里當你是個朋友總是認定不說你也會懂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節奏真心就有相處的把握
每個人溫柔的方式不同
有的像陣風有的像把火有的都放在心中
每個人承諾的方式不同
多想沒有錯多說沒有用不如做了再說
只要心里當你是個朋友上山下海絕對二話不說
如果偶爾跟你失去聯絡我尊重你寂寞的自由
因為心里當你是個朋友總是認定不說你也會懂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節奏真心就有相處的把握
只要心里當你是個朋友上山下海絕對二話不說
如果偶爾跟你失去聯絡我尊重你寂寞的自由
因為心里當你是個朋友總是認定不說你也會懂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節奏真心就有相處的把握

烟火的季節
你微笑的眼我看到無數晴天
吻你的臉的那一天
擁有全世界
未來是一個圓圈在你我無名指之間
為我們諾言來加冕完美的句點
要把你擁進我外套的里面為你擋風雪
讓你靠在我的肩分享每一個明天
牽你的手去感覺煙火最迷人的季節
照亮幸福的瞬間好讓我們看的更遠
牽你的手去感覺煙火最迷人的季節
點亮生命的一切綻放我們的喜悅
在愛你的每一天
珍藏的畫面全都是你的情節
思念停格在你的臉溫暖不會減
未來是一個圓圈在你我無名指之間
為我們諾言來加冕完美的句點
要把你擁進我外套的里面為你擋風雪
讓你靠在我的肩分享每一個明天
過去現在或未來也期待將你的愛下載
永遠不更改有信心這樣愛

愛的領域
夢的高原下著雨我聽見一種邀請
為了愛出發拯救一顆心目標是要尋找到你
愛是最美的冒險也是全世界的謎
時光河流中無限的神秘但直覺會給我指引
我在未知的路上會遇見你多美的機率
我在期待中眺望著未來的風景
我用真心交換愛的奇蹟加速度前進
永恆不是一種距離而是一種決定
Baby我要找到愛的領域親眼看看驚喜
Oh這片土地因為有你永遠都是天晴
我帶你去愛的領域親耳聽聽真心
別再猶豫相信自己
愛是一種勇氣

愛是最美的冒險也是全世界的謎
時光河流中無限的神秘伹直覺會給我指引
我在未知的路上會遇見你多美的機率
我在期待中眺望著未來的風景
我用真心交換愛的奇蹟加速度前進
永恆不是一種距離而是一種決定
Baby我要找到愛的領域親眼看看驚喜
Oh這片土地因為有你永遠都是天晴
我帶你去愛的領域親耳聽聽真心
別再猶豫相信自己愛是一種勇氣
也許每個人回憶裡都有一個神
為你推開那扇門夢在眼前
Baby我要找到愛的領域親眼看看驚喜
Oh這片土地因為有你永遠都是天晴
我帶你去愛的領域親耳聽聽真心
別再猶豫相信自己愛是一種勇氣

寂寞廣場
Just another lonely night,I walk
音樂蟲隆隆這個夜晚
舞會的人們就要散場
匆匆丟下再見的我逃離現場
快樂的後勁實在太強
我的心像被掏空一樣
一個人在街上的我特別孤單
已經忘了有這種晚上
陪自己深呼吸
還有半個月亮
經過路邊的無人球場
一邊走一邊想
這幾年的時光
吹著風吹著風
淋著雨淋著雨
可能寂寞讓世界變得很寬
作著夢作著夢
聽著雨聽著雨
坐在下半夜的寂寞廣場
想起從前的一個夢想
多久沒去的一些地方
三年前的那一個我有多瘋狂
孤單是不是一個方向
以後有沒有一些希望
這些事情也許我得
想到天亮(oh~想到......)
已經忘了有這種晚上
陪自己深呼吸
還有半個月亮
吹著風吹著風
淋著雨淋著雨
可能寂寞讓世界變得很寬
作著夢作著夢
聽著雨聽著雨
坐在下半夜的寂寞廣場
Even though I walk with no one else beside me
Feel your presence,and that’s what really helps me
Funny how the way people change
But through it all,you know I still remain the same
音樂蟲隆隆這個夜晚
舞會的人們就要散場
匆匆丟下再見的我逃離現場
快樂的後勁實在太強
我的心像被掏空一樣
一個人在街上的我特別孤單
想起從前的一個夢想
多久沒去的一些地方
三年前的那一個我有多瘋狂
孤單是不是一個方向
以後有沒有一些希望
這些事情也許我得
想到天亮(oh~想到......)

想像十個你
Baby I miss you so much
but I know I'll see you soon

反覆看你的簡訊月亮降臨
我和上帝在說話還沒有睡意

反覆聽你的留言忍不住想你
我要變成老鷹現在馬上就飛去找你

我在祈禱問愛情怎樣才懂女人心
我是真的愛你這次不想失去你

想像十個你出現在我夢裡
在哭在笑在裝生氣
每個你都在觸動我的心

想像十個你出現在我夢裡
我們緊緊抱著守在一起

RAP:怎麼突然一個人會出現
讓我覺得愛不會再欺騙
怎麼我結果什麼話都不說
一直到最後只有你和我

從來沒有一個人像你

讓我願意下地獄只要聽你說聲愛
我什麼事都可以Get By

You are the one for me
Oh Baby can't you see

跟我說誰能夠讓你一次笑的那麼多
只有我愛你其他的人根本不能比
我的心和你的心融化合為一

我在祈禱問愛情怎樣才懂女人心
我是真的愛你這次不想失去你

天使的眼睛閃著精靈的聰明
Oh!Baby don't leave me!!
我要和你在一起

想像十個你出現在我夢裡
在哭在笑在裝生氣
每個你都在觸動我的心

想像十個你出現在我夢裡
你搖搖頭說不行害得我快停止呼吸



Sick
Wooh~haha~
In effects
Check it out
One time for your mind
Two times for your soul
Three times let’s go~
八點零三外面很暗
我要洗個熱水澡
全身洗完身體擦乾
裸著身子光著腳
先把衣服穿好
香水也噴好
最後一次看鏡子
跳進車引擎開始
把窗戶搖下來
音樂調到最大聲
朋友都跳上來
一起high到一百分
(Woo)管它現在幾點
(Woo)只要對了感覺
一起跳和叫
一直到細胞都受不了
跟我一起搖一搖
讓全部的人都看到
我們不只會跳
我們的身體也會叫
音樂關不掉
節奏快得停不了Oh right
現在一點在Club裡面
溫度熱到快要爆
突然出現一個女生
辣到讓我發高燒
我眼睛睜開
她向我走過來
看著我盯著我
今晚她只要跟著我
手牽手一起走
走到舞池還不放手
兩個人的節奏
同時溶化愛河流
四十四公斤一五九公分
她的眼神任誰看過都會頭昏
她一笑就讓我受不了
怎麼會有一個人
讓我變得這麼笨
沒差無所謂因為這一晚
她一定會跟我跟到天亮吃早餐
兩個身體跳個不停
音樂一起叫到不行
別管明天日期
只管現在我和你
Yo-y yo-yo yoyoyo here we go here we go
Time to check my flow
Soft skin,waist thin,baby girl let me in
Baby girl no playin,
Watcha sayin,stop hatin,
No yada whatcha see onty me possibly
One true thing in your life that will ever be
Adoring you,not boring,soaring you to beyond,
Let’s be gone,hit France,and back at dawn...
跟我一起搖一搖
讓全部的人都看到
我們不只會跳
我們的身體也會叫
音樂關不掉
節奏快得停不了Oh

序曲
旋律讓身體醒過來
跳一場舞無論快慢好好收留自己
紀念球鞋加冰可樂愛不釋手的CD
像瘋狂坦克一樣只管加速前進轟出快
直到汗水終結了寂寞世界就是我的
那些迷人的記憶無解的愛情
經過我的身體全都唱了出來

尋找朱麗葉
風雷電混沌制出地和天
我一定吻過你的臉在有意識以前

面對面紅酒滑過你舌尖
在這小小的旅店宇宙航空母艦(Love Is On Fire)

遇見你我才明白我的愛情不曾燃點
所有試煉都為了你的出現(Love Is On Fire)

你就是我尋找的茱麗葉
我愛你早在我們認識之前就永遠

Never Ganna Stop Never Ever Stop
Ain't Gonna Give You Up

不怕冒險我有勇氣去面對指指點點

Never Ganna Stop Never Ever Stop
Ain't Gonna Give You Up

我絕對不會妥協我要夢都實現

一瞬間串起今天和從前
我認出你眼裡依戀等待我來發現

頭一點千年不過一眨眼
給我一口愛的甜醉在你唇邊

第一時間
累了不要見外
把我挖起來
吐個痛快
看不慣朋友有難
誰還冷冷的圍觀
我的手心為你握起來
煩了不要見外
把我找出來
陪你負擔
續杯咖啡的溫暖
一直暖到你想開
你心情的坑洞讓我來填滿
昨天會被今天明天來取代
動心的感情不會淘汰
關心常在
就算你我再熱鬧喧嘩中走散
友情會在第一時間趕來
讓跳亂的心情平躺下來
重新的呼吸簡單
深深的滿滿的
朋友只要你被孤單壓的叫不出來
我第一時間送出關懷
熱熱的眼神陪你看開
找回那片大自然
為著你抱緊你相信你
我確定
累了不要見外
把我挖起來
吐個痛快
看不慣朋友有難
誰還冷冷的圍觀
我的手心為你握起來
煩了不要見外
把我找出來
陪你負擔
續杯咖啡的溫暖
一直暖到你想開
你心情的坑洞讓我來填滿
昨天會被今天明天來取代
動心的感情不會淘汰
關心常在
就算你我再熱鬧喧嘩中走散
友情會在第一時間趕來
讓跳亂的心情平躺下來
重新的呼吸簡單
深深的滿滿的
朋友只要你被孤單壓的叫不出來
我第一時間送出關懷
熱熱的眼神陪你看開
找回那片大自然
為著你抱緊你相信你
我確定

流星雨
溫柔的星空
應該讓你感動
我再你身旁
為你佈置一片天空
不准你難過
替你擺平寂寞
夢想的重量
全部都交給我
牽你手
跟著我走
風再大又怎樣
你有了我
再也不會迷路方向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
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傷感若太多
心丟給我保護
疲倦的煙火
我會替你都趕走
燦爛的言語
只能點綴感情
如果我沉默
因為我真的愛你
牽你手跟著我走
風再大又怎樣
你有了我再也不會迷路方向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
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雨和雲漸漸散開
灑下一片溫暖
我要分享你眼中的淚光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
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愛只肯為你勇敢
你會看見
幸福的所在

CAN'T HELP FALL IN LOVE
你不乖有時還會作怪
但你不壞只是不裝可愛
冷下來氣氛都被破壞
算你厲害熱帶都變寒帶
你就是天使別懷疑
壞脾氣只是沒人懂你
好運氣能和你一起
cos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ing with u
everytime i look you straight into your eyes
i can't explain this feeling but it's blowing up my mind
the touch of your hands and the touch of your lips
make the temperature rise, so i know that this is it
你不乖有時還會耍賴
但你不壞其實你很可愛
被打敗你是破壞天才
拒絕販賣虛偽做作對白
你就是天使別懷疑
壞脾氣只是沒人懂你
好運氣能和你一起
cos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ing with u
i just can't stop it, i just can't help it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no matter what i do
you taking me to heaven with everything you do
so i'm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and baby that's the truth
你就是天使別懷疑
壞脾氣只是沒人懂你
好運氣能和你一起
cos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ing with u


身體會唱歌
Yeah-We’re going to bring it back with
A little swing style,little groove,little move
G-child Let’s do this......
看一滴汗慢慢滑過你的脖子左到右在漫遊
像火柴頭輕輕劃過我的骨頭有電流在暴走
聽我的心怦怦亂跳就連宇宙也撞破了缺口
只想暖流能夠對流讓我的手抓緊你的溫柔
Don’t stop it,Don’t stop it
毛細孔都張開了口給我再多也不夠
Don掐stop it,Don掐stop it
氣候熱得不能承受給我再多也不夠
Shake your boby,Boby
你就是音樂
Watch my body,Body
為你我的身體會(在)唱歌
Shake your boby,Boby
你就是音樂
Watch my body,Body
為你我的身體會(在)唱歌
Temperatures rising like never before
With the passion in your eyes MI AMORE
Lay you down right,let’雪下特大the floor
Cause I’m making it magical with more instore
Brng it back with an old school flow
With the drum beats kicking with the bass and more
And the bodies in twine,with hips that move
Feel it in the groove
Listen to my body,move your soul







 引用  報告 回復 頂部


My friend
Goodbye my friend直到那天我們真的再見
我會想念非常想念希望你在我身邊

Oh my friend把今天都對摺
存在感覺紀念朋友是
這生命的伏線無論怎樣多變永遠連接

要再見這是一種諾言
等待我們兌現超越所有挑戰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業
眼神就能了解不用多言

要再見這是一種諾言
等待我們兌現超越所有挑戰

朋友是一輩子的時間
一首歌的?寄睢∥屢磺?

For auld lang syne.For auld lang syne,
my dear, For auld lang syne,

We'll take a cup o'kindness yet,
For auld lang syne.Sing along now......

OS會有那麼的一天吧我依然有好多好多的事
想第一個告訴你但發現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不能天天見面了我會有點孤單的
I keep you in my prayers...

愛你的句子
愛它是一個難寫的字我喜歡它原來的樣子這個寬頻的都市
令我最常想的事就是下載你的記憶幾個小時送出幾千幾萬次
愛你的句子化成訊息佈滿這城市一開始每一次
都會在我心中寫你的名字是你讓愛變的真實一開始每件事
後來回想都是永恆的真愛不會改不會停不消失愛它是一個多玄的字你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因為這裡有個人
天天想你幾萬次猜測他在你的心中的位置送出幾千幾萬次
愛你的句子化成訊息佈滿這城市一開始每一次
都會在我心中寫你的名字是你讓愛變的真實一開始每件事
後來回想都是永恆的真愛不會改不會停不消失
因為一開始我就喜歡你的名字因為一開始我就你的樣子我親眼看到摸
想到
都能點到為止感覺對於我重要過每天看的電視OH
GIRL
因為一開始我就遇過一些騙子因為一開始你就必須有所堅持我飛越了千山
心跳跳了好幾千次我想你必須相信
這次不是虛擬真實
WOO
是一輩子還記得那些字
你用鉛筆留下的聯絡方式一個好特別的日子一開始每一次
都會在我心中寫你的名字是你讓愛變的真實一開始每件事
後來回想都是永恆的真愛不會改不會停不消失不會改不會停不消失

那個女生
Yeah bring it on baby G-child
Yeah come on
前面的那個女生
超辣的那個女生
跳舞跳得很認真
有種被勾引的氣氛
後面的那個女生
激動的那個女生
搖頭搖得很過分
憂傷的性感是殘忍
右邊的那個女生
抽煙的那個女生
一陣一陣的煙圈
模糊我看她的視線
左邊的那個女生
怪怪的那個女生
眼睛到處亂看人
像在尋找下個男人
Tell me有沒有奇蹟
愛你要不要小心
Honey你太輕易說出我愛你
Tell me有沒有奇蹟
愛你會不會傷心
Honey你要知道這不是遊戲
躲在她嘴唇裡的美麗
或空虛的秘密
只有她知道而已
包住腿的網襪危險
邪惡又單純的眼神
像只豹隨時準備攻擊
天堂地獄想去哪裡
什麼地方都可以
前面的那個女生
超辣的那個女生
跳舞跳得很認真
有種被勾引的氣氛
後面的那個女生
激動的那個女生
搖頭搖得很過分
憂傷的性感是殘忍
右邊的那個女生
抽煙的那個女生
一陣一陣的煙圈
模糊我看她的視線
左邊的那個女生
怪怪的那個女生
眼睛到處亂看人
像在尋找下個男人
Tell me有沒有奇蹟

午夜場的電影
嘿好無聊的電影
畫面裡的男男和女女
愛來愛去一會又分離
怎麼我會獨自在這裡
無聲無息一個人在偷偷的練習
愛情的習題
HAY!午夜場的電影
大排長龍的電影
原來MEG RYAN
這次只不過又換了一個新伴侶
愛的情節沒什麼發展
愛的節奏沒有什麼不同
反正愛的奇怪
最後還是會出現在電影的後頭
愛的交集遙遠的話題
心裡的甜蜜總被世界抗拒
OH NO被誰遺棄這樣的夜裡
電影裡的他I’d like to be
嘿還不錯的電影
畫面的男男和女女
最後終究還是一起
雖然我早料到這結局
至少他們風風雨雨不必去在意
別人的眼睛
RAP:我一直以為談戀愛的世界只要學會保護對方
身邊的人卻要我先學習如何保護自己
關閉我的靈魂闖上我的眼睛活埋我的感情
查詢我的記憶搜尋我的感情畫面出現EMPTY……
愛的交集遙遠的話題
心裡的甜蜜總被世界抗拒
OH NO被誰遺棄這樣的夜裡
電影裡的他I’d like to be
愛的交集遙遠的話題
心裡的甜蜜總被世界抗拒
OH NO被誰遺棄這樣的夜裡
電影裡的他I’d like to be

愛你要不要小心
Honey你太輕易說出我愛你
Tell me有沒有奇蹟
愛你會不會傷心
Honey你要知道這不是遊戲
躲在她嘴唇裡的美麗
或空虛的秘密
只有她知道而已
已過了十二點危險
灰姑娘會不會出現
想冒險還是算了回家吧
門口的玻璃鞋是不是仙度拉
有沒有沒有奇蹟
要不要不要小心
有沒有沒有奇蹟
會不會不會傷心
有沒有沒有奇蹟
要不要不要小心
她還是令人懷疑
Tell me有沒有奇蹟
愛你要不要小心
Honey你太輕易說出我愛你
Tell me有沒有奇蹟
愛你會不會傷心
Honey你要知道這不是遊戲
躲在她嘴唇裡的美麗
或空虛的秘密
只有她知道而已

在這裏等你
某一天醒過來發現愛人潮擁擠在這裡等你
忽然間相信愛發現愛城市孤寂在這裡等你
走的遠也明白發現愛

心留在原地再一次旅行空氣很清新呼吸著自己
陽光太炫麗曬乾了遲疑雨若下不停用全身去淋
我明天要往哪裏停在哪裏目的地是想遇見你
在每個到過的地方用盡全力寫下在這裏等你

發現愛人潮擁擠在這裏等你
忽然間相信愛發現愛城市孤寂在這裏等你
走的遠也明白發現愛

可疑都放棄只剩下旅行風揚起的帆多餘了擁擠
海變的更藍最適合記憶山裏的回應用沈默傾聽
我們的下個故事會在哪裡所做的是想遇見你
在每個到過的地方用盡全力寫下在這裏等你

發現愛發現愛人潮擁擠在這裏等你
忽然間相信愛發現愛發現愛城市孤寂在這裏等你
走的遠也明白發現愛時間忘記在這裏等你
忽然間相信愛發現愛發現愛每個地方等著遇見你
走的遠也明白發現愛

感動持續再累積內心深處的聲音
讓我終於能再見你好嗎

某一天醒過來發現愛醒過來人潮擁擠在這裡等你
忽然間相信愛發現愛城市孤寂在這裡等你
走的遠也明白發現愛
come on baby
時間忘記在這裏等你
忽然間相信愛發現愛喔發現愛
每個地方等著遇見你
某一天醒過來發現愛


體驗
不論現在幾點
回憶的片段最美
我們擁有世界
就算夢想離再遠
累積快樂的畫面
收藏時空照亮裡的一切
不管將發生什麼
我想我們不會改變
Goodbye My Friend
說好不說再見oh~
So long My Friend
記得妳是我最棒的體驗
不論多少離別
那也不等於眼淚
遨遊每個樂園
就像回到了從前
累積快樂的畫面
收藏時空照亮裡的一切
不管當發生什麼
我想我們不會改變
Goodbye(Goodbye)My Friend(oh My Friend oh~)
就算好久不見oh~
So long (So long)My Friend
記得妳是我最真的體驗
不管這一刻妳在某條街
我想我也能夠感受到妳的感覺
不管哪一刻我在妳身邊
Goodbye My Friend oh~
說好不說再見(不說再見)
So long(So long) My Friend( My Friend)
記得妳是我最棒的體驗oh~
My Friend ~(Goodbye oh My Friend) oh~
就算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So long(So long) My Friend
記得妳是我最真的體驗
無論多少離別
那也不等於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