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談到其緋聞男友朱孝天時,她只表示對方是好朋友,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的機會不大。


但她竟說:“隨緣吧,讓公司安排,只要是好劇本,那裡投資、往那裡拍都沒所謂,現在內地也有很多好的劇本,不一定要出去闖,最緊要開心、簡單,愛情亦然。”將話題扯到戀事,林熙蕾不欲多談,她說:“我很樂意跟大家分享我的工作,但感情生活想有點保留,希望有一點私隱。我只可以說是我不能做少奶奶,因為high tea不是我的style,將來結婚,就算不再拍戲,也會繼續工作。”所以談到其緋聞男友朱孝天時,她只表示對方是好朋友,發展成男女朋友關系的機

會不大。






 

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