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跟 朱 孝 天 , 是 以 前 同 屬 一 間 經 理 人 公 司 而 認 識 , 我 和 他 是 朋 友 , 閒 來 會 打 電 話 傾 談 , 將 來 會 否 拍 拖 ? 現 在 我 不 知 道 , 我 只 知 timing 還 未 到 。 我 們 經 常 會 想 像 「 理 想 的 他 」 會 是 如 何 , 但 當 這 個 「 他 」 出 現 , 你 或 會 發 現 , 原 來 是 不 適 合 自 己 。 所 以 , 我 想 , 要 時 間 繼 續 相 處 下 去 , 才 知 他 ( 朱 孝 天 ) 是 否 適 合 我 。 但 我 要 告 訴 大 家 , 我 很 可 憐 ! 無 人 追 求 我 ! 真 的 無 人 追 求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