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下一站幸福的讀後感。
我覺得不是好好。
或許我自己不喜歡這些情節或橋段。
我覺得相反開始頭1-6集還不錯。
到第七集我只是覺得有點不想追下去。
這真的是虐待自己。還希望快些播完。
我好少對VanNess做的劇集的感覺那麼差。
但今次完全磨掉我想看的感覺。
現在真的有點反感。
或許我覺得愛情根本不用愛到要生要死。
談戀愛只是輕鬆。一定要那麼複雜的嗎 ?
愛情可以好簡單。就像桃花小妹就剛好。
我相反期待言承旭就是賴(愛)著你。
現在我希望桃花小妹劇情快點。
更想一星期播2集。
只可以說今次的下一站幸福完全不合我胃口。
最大問題是故事作得不好。
女主角有點問題。
而且劇情跳到6年這個相差嚇死人。
如果說是一年後還好。
6年真不明白。男主角死不了。
總之問題好像很多。但好難去說。
或許等我有空時候作一個故事的時候就可能知道問題出現在那。
看來我真是一個愛輕鬆愛夢幻色彩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兒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